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雪碧抽奖活动,点燃你的激情

时间: 2017-05-02 15:51:0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盛夏还没来,气温就不安分地蹭蹭飙升。想感受一场真正的沁凉畅爽,还是雪碧能带给我们这样的感觉。一杯入口,甘甜顺滑清爽,所有的沉闷乏力,瞬间烟消云散。这么多年来,雪碧一直推出各种惊喜的抽奖活动回馈大家。2017年春夏

  盛夏还没来,气温就不安分地蹭蹭飙升。想感受一场真正的沁凉畅爽,还是雪碧能带给我们这样的感觉。一杯入口,甘甜顺滑清爽,所有的沉闷乏力,瞬间烟消云散。这么多年来,雪碧一直推出各种惊喜的抽奖活动回馈大家。2017年春夏之际,新的雪碧抽奖活动如约而至,点燃所有喜欢雪碧产品朋友们的激情。

  2017年3月17日至2017年5月15日期间,雪碧品牌联合优酷公司和微鲸公司,举办了一场惊喜活动,在活动期间,购买指定品牌及规格产品,通过扫描产品二维码,或其他方式参与抽奖,有机会赢各类优酷黄金会员卡,如在同期每天18:00-23:00时段参与抽奖,还有机会赢微鲸40英寸W40D智能电视机壹台。

  参与方式:

  途径1:用智能手机扫描促销包装产品标签上的二维码;

  途径2:登录微信账号,在查找公众号栏内输入“sprite_ china”搜索并关注[雪碧]官方微信号;

  途径3:登录瓶身上所示的官方网址,进入活动页面,按页面提示输入促销包装产品瓶盖内 11位字符及个人真实手机号码。

  优酷黄金会员卡年卡:每张价值169,全国共设100万张,中奖率约0.37%;优酷黄金会员卡月卡:每张价值人民币20元,全国共设100万张,中奖率约0.37%;优酷黄金会员卡周卡:每张价值人民币9元,全国共设680万张,中奖率约2.56%。

  兑奖时间:活动开始时间为2017年3月17日,优酷黄金会员卡兑奖时间截止为2017年5月15日24时;智能电视兑奖时间截止为2017年5月31日24时。

  长久以来,雪碧持续给大家带来快乐,2017年全新雪碧活动,清爽来袭,喜欢雪碧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