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翼码科技:移动支付时代下的数字营销

时间: 2017-05-02 15:49:1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移动互联网时代,品牌企业用现金券优惠券、抵用券、折扣券、试用券等卡券形式进行拉新、促活的方式已经见怪不怪了。

移动互联网时代,品牌企业用现金券优惠券、抵用券、折扣券、试用券等卡券形式进行拉新、促活的方式已经见怪不怪了。

然而,我们通常的卡券发放“姿势”真的是有效的吗?

4月28日,翼码产品总监杨海川受邀市场部网前沿沙龙,为商家身临其境地讲解了移动支付时代下的数字营销”课题。

1.jpg 

杨海川

上海翼码产品总监,实战派O2O营销专家。80后海归,商业信息系统设计和计算机信息双学士,主攻消费心理学;回国后担任过杂志媒体高级编辑,上市公司海外市场经理、运营商SI(系统集成)项目总监,现为上海翼码产品总监;具备丰富的O2O营销实战经验,主持过近百场企业O2O实战营销培训和30多家企业O2O咨询,O2O营销深度爱好者和研究者。

1. 以热风为例,分享翼码科技助力大学生针对性营销案例

2016年开学季,作为探索服务企业数字化体验的先锋践行者,hotwind·热风率先与翼码达成条码支付业务的深度合作。针对热风线下门店使用互联网支付方式的的大学生,在热风的门店中开展特定人群的折扣活动,由此生成卡券凭证发送至用户手机,会员就可以通过线下扫码核销,并将相应的数据同步给到热风的会员数据库。

2.jpg 

 

据了解,活动当天门店支付宝支付的总交易量几千笔,交易总金额轻松突破百万。不仅倍增了实时销售额,还累积了大量的精准会员,由此产生的宣传效果具有不可预估的价值。

2. 当下支付市场饱和,商家如何通过翼码卡券出奇制胜

在过去的两年里,支付宝/微信支付/百度钱包/翼支付等一系列支付通道如雨后春笋般涌入支付市场,如今,大多数人都知道通过扫码付款来实现购买与退款,但是如何通过卡券形式开展营销活动呢?

翼码科技产品总监杨海川指出:“翼码旺财平台拥有完善的卡券进销存体系,无论是获得积分兑换的提领券,参与商家活动的优惠券,还是团购网站上购买的活动券,最后都化解为一串二维码,收银员扫一扫二维码,就能核销兑换了。

3.jpg 

3.移动互联网时代,如何通过O2O联合玩转异业营销

业界人称“O联”,O2O联盟。其实就是通过线上线下的联合营销,达到商家所关注的引流及转化目标。一方面,上游商家利用节点开展线上活动,同时借助翼码旺财的二维码凭证实现核销与对账,用户通过参与活动收到二维码凭证,可在下游商家领取活动礼品。

3.jpg 

另一方面,商户也可以通过微信和支付宝的新型合作,借助翼码旺财平台开展“付满送”“折扣立减”等卡券活动,或者制作成H5的微信小游戏发布朋友圈, 以此进行快速传播与涨粉。

由此可见,建立在卡券之上的异业联盟将彻底打破团购和广告的盈利模式。卡券将传统的广告投放的费用直接将给了客户,长此以往,自然没了广告的生存空间。团购和广告模式的裂变将去往何方,一切尚是未知数,而基于卡券之上的异业联盟之火无疑蔓延到了全行业。(更多资讯请关注“翼码科技翼码旺财”微信公众号,为您分享更深入的异业营销案例。)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