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刘神峰:黄金抄底时机未到,耐心等待空单出局

时间: 2017-05-02 21:56:3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5月2日(午评)黄金虽然如期跌至1255附近,不过抄底的朋友你们可以在卡考虑下。目前的点位是不是抄底的最好点位,刘神峰个人认为抄底起码等1240附近在进行考虑。无论是三月黄金还是四月黄金都已经没有之前的冲劲,表现的非

  5月2日(午评)黄金虽然如期跌至1255附近,不过抄底的朋友你们可以在卡考虑下。目前的点位是不是抄底的最好点位,刘神峰个人认为抄底起码等1240附近在进行考虑。无论是三月黄金还是四月黄金都已经没有之前的冲劲,表现的非常疲软。这并不奇怪,做黄金较长的投资朋友也应该有相应的耐信去等待何时的超底时机。刘神峰跟大家分析下多空的拉锯形成及后市分析。

  

  市场热议美联储主席耶伦会不会在决议中透露出6月升息的线索,此外还有市场炒作已久的缩表的计划。近期黄金的日子不太好过,避险降温使得金价一路下滑,短期难以有上涨的空间,加上美联储加息预期一直在市场头顶笼罩,让投资者对多头信心不足。不过熊市会来的,要多久那需要耐心等待。我相信不会太远等我们中线的空单出局就是多单抄底时机!

  

  加息后 黄金仍的三大上涨机遇

  

  1.在近三次美联储加息之前,金价普遍下跌,美联储加息后市场出现了“买预期,卖事实”现象。

  

  2.目前美国利率和欧洲央行的利率仍处于十年余年来较低水平,美联储的利率政策远落后于收益率曲线。

  

  3.就在2016年12月加息的三个月后,美联储再度上调利率。尽管当前紧缩周期的步伐极其平缓,但美联储仍在持续摆脱零利率政策。由于通货膨胀率一直在增长,一些投资者担心通胀失控,而在近几年进行了三次加息后,美国实际利率一直在下降,这是黄金上涨的主要原因之一。

  

  现在美国的实际利率和美元都太低了,根据目前的利率预期、各国央行货币政策之间的分歧、经济增长的步伐和劳动力市场的收紧,在不远的未来,美联储仍会继续加息进程,这将对黄金产生负面影响;不过另一方面,美国总统的推出促进经济增长的财政政策的能力不足,尤其是医改法案的失败是一个坏的征兆,有一定的风险会促使黄金上涨。

  

  技术分析及后市展望

  

  当我们从1240看到1300的时候受到了很多白眼不屑甚至唾骂,当我们从1295看到1240的时候又是白眼不屑甚至唾骂,遇到这些事情也许是考验我们的执着于多年对市场的火眼金睛。目前抄底时间未到,但是如果到我依旧会写好分享给大家。希望我的文章能给迷茫的投资者尽绵薄之力。若你觉得可以请转发点赞!

  

  下面聊下技术方面,如早间评论一样早上的空单已经是获利状态,那目标依旧不变下看到1240,做波段的朋友可以先看到1250附近。目前的压力点位会越来越低从之前的1280-1270-1263-1257压制多单反弹的力度。无论目前的4H还是日线图上看都是明显的下挫趋势预计美盘到1252附近可能会反弹一波力度强度不定但估计破1260上方有点吃力。所以威信公众號 ‘中晟财经’在这里坚持早间的策略,不建议多单操作若有突发行情会及时私信。

 

  操作建议

  

  1258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262,第一目标1250,激进的可看1240。

  

  以上文章由‘中晟财经’刘神峰独家编撰,消息面部分内容摘自网络资源,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