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全额兑付所有项目标的,农信国投重装出发

时间: 2017-05-02 14:41:0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4月25日,农信国投发布一则“重磅”公告,公告内容显示,截止4月24日,所有逾期标的本金、利息,以及罚息共计2400余万元人民币已全部兑付完毕。

4月25日,农信国投发布一则“重磅”公告,公告内容显示,截止4月24日,所有逾期标的本金、利息,以及罚息共计2400余万元人民币已全部兑付完毕。

公告称,农信国投通过法律途径对此前公布的6家逾期借款企业进行本息及罚息追索,并已经取得突破性进展。此次兑付的款项中,“绝大多数来自逾期企业通过资产变现等方式陆续归还的欠款和因逾期产生的罚息”。

笔者注意到,公告中特别强调,平台在后续将“将严格遵守监管要求,重视风控管理和投资者保护”,在合规的基础上向投资者提供更加专业、规范、开放、透明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充分体现了一家“国资”背景平台对合规与风控的高度重视。

据悉,成立于2015年6月的深圳市农信通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实缴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是一家由国资企业中和兰贸易发展中心下属中和兰贸易有限公司控股的综合性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公司。

旗下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农信国投”利用互联网应用技术,专注于为具有足值抵押物和充分还款来源的实体行业(如:酒类企业)及供应链相关企业、个人提供融资撮合服务。并为成长期、成熟期的企业提供战略经营规划、综合融资上市等增值服务,助力推动实体经济发展与转型升级。

  作为一家金融信息服务中介平台,农信国投的发展增速迅猛。自2016年12月获国企中和兰全面注资控股并正式更名为“农信国投”以来,不到半年的时间,累计用户投资金额已超过7200万元,为投资人获取利益超过200万元。

 

附公告全文:

 

关于农信国投逾期项目兑付已全部完成的公告

 

尊敬的农信国投用户:

我司通过法律途径对佛山市喜景毅商贸有限公司、深圳市红申商贸有限公司等6家已确认逾期的借款企业的项目标的进行本息及罚息追索,已经取得突破性进展。截止4月24日,在控股股东中和兰贸易有限公司及上级单位的支持和社会各界监督之下,所有逾期标的本金、利息,以及罚息共计24,579,818.39元人民币已全部兑付完毕。

所有向投资人兑付的款项,绝大多数来自逾期企业通过资产变现等方式陆续归还的欠款和因逾期产生的罚息,不足部分(2,117,052.50元)由平台上级单位及控股股东从自身盈利中先行垫付。

最后,我司衷心感谢各位投资人在本次兑付工作期间给予我们的信任、理解与配合,并将严格遵守监管要求,重视风控管理和投资者保护,持续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专业、规范、开放、透明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

 

 

深圳市农信通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2017年4月25日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