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姜雪飞:大爱无声,给崇达员工创平台

时间: 2017-05-02 17:07:2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崇达公司自成立以来,产品质量一直保持着全球领先的水平。而在逐年攀升的业绩背后,自然是离不开一位优秀的领导人——董事长姜雪飞,他就像一位指路人,带领着一群坚守岗位,辛勤耕耘的崇达员工,实现业绩及自我价值的双重突

   崇达公司自成立以来,产品质量一直保持着全球领先的水平。而在逐年攀升的业绩背后,自然是离不开一位优秀的领导人——董事长姜雪飞,他就像一位指路人,带领着一群坚守岗位,辛勤耕耘的崇达员工,实现业绩及自我价值的双重突破。

1.jpg 

  走进崇达董事长——姜雪飞

 

  姜雪飞,毕业于东北财经大学对外经济贸易专业,厦门大学EMBA,中国印制电路行业协会(CPCA)副理事长,深圳市线路板协会(SPCA)副会长。

 

  1995~2009年任崇达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1999年起至今任深圳崇达董事长、总经理;2010年起至今任江门崇达执行董事。20108月起至今担任公司董事长。

 

  这样精彩的履历,足以让我们知晓这位董事长不一般!

2.jpg 

 

  大爱无声,董事长姜雪飞的执着追求

 

   提起董事长姜雪飞,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高标准、严要求、勤奋敬业、责任担当、平易近人、关爱员工……

 

  高标准、严要求不仅仅是对外,同时也是我们这位董事长工作上的至理名言。众所周知,崇达自创建的第一天起,就以“成为世界一流的线路板服务企业” 为发展愿景。

 

3.jpg 

 

  在这样宏伟的愿景之下,肩负崇达3000多个员工以及背后的3000多个家庭的责任的领导人——姜雪飞,焉能不在严抓细节管理?

 

 “高标准、严要求”不仅是一份责任,更是一份领导人的敬业担当!也恰恰是这一份严格及标准,才让员工在工作中都能细节做起,一丝一毫皆不懈怠。

 

4.jpg 

 

  大爱无声,董事长姜雪飞给员工创造平台

 

  许多的员工都说:董事长姜雪飞就像大家庭的家长,督促着子女们成长和进步,让每个员工们都有努力的机会,有属于自己的舞台。这份爱正如“严父之爱”,是大爱无声,是润物细无声。

 

5.jpg 

 

  也正是因为有了这么多的醒目的“标签”,组成一位可亲可敬的领导人——崇达姜雪飞,带领着一群崇达人,在短短的二十多年,就将崇达推到世界PCB行业中的巅峰地位!

 

6.jpg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