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曼科插座宽五孔设计,小插座大学问

时间: 2017-05-02 17:02:4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网络上曾经吐槽过五孔插座,下面插上三孔插头,上面的两孔始终插不进去,而上面插上两孔插头,那么下面的三孔就只能当摆设了,因此有人说这是反人类的设计之一。的确如此,五孔插座不能同时用,那还叫什么五孔插座呢?曼科新款上市

网络上曾经吐槽过五孔插座,下面插上三孔插头,上面的两孔始终插不进去,而上面插上两孔插头,那么下面的三孔就只能当摆设了,因此有人说这是反人类的设计之一。的确如此,五孔插座不能同时用,那还叫什么五孔插座呢?曼科新款上市宽五孔插座,39mm大孔距让你轻松插拔插头,告诉你五孔小插座中的大学问。


图片1


图:曼科插座

曼科宽五孔插座无论在插座的设计,还是制作材料的选用上都充分考虑到消费者使用的便利性和安全性问题。

在目前市面上的大部分五号插座,因插座上下两孔距离过窄而备受诟病,消费者普遍希望五孔插座的五孔可以物尽其用。而曼科宽五孔插座正是为了满足这一消费者使用诉求而推出的新产品。曼科插座特意设计39mm大间距插孔,保证三孔和两孔插头可以同时插入插头使用,在细节处兼顾到人性化特点,使消费者有更好的使用体验。

而在安全设计上,曼科插座更是花尽心思。在外观材料的选取上,曼科插座特采用绝缘阻燃进口高分子PC材料,在保证用电安全的同时,还可以预防发黄,让插座保持持久亮泽。插座口更采用了双重儿童保护门设计,有效地防止单极插入,保障儿童因为误插而产生触电的危险。此外,插座内部还优选锡磷青铜,这种材料不仅能够高效导电,而且具有质地耐磨的特点,使拔插更平稳,不易起火花,具有良好安全保障。

曼科对产品的研发一直秉持着精益求精的态度,力求为每一位消费者带来更便捷、更安全好用的开关插座产品。而曼科宽五孔插座的出现则是企业多年的坚持和不断创新研发开关插座的重要见证。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