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宜贷网、理财范、蜂融网:P2P成为年轻人积攒财富的方法之一

时间: 2017-05-02 14:06:5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熟知网络,尤其是年轻人,接受新事物快,思想意识超前,思维的活跃度高,所以他们对互联网金融网络贷款这一金融新事物接受度更高。一般工作几年的年轻人手里边都或多或少有一些存款或者闲散资金,互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熟知网络,尤其是年轻人,接受新事物快,思想意识超前,思维的活跃度高,所以他们对互联网金融网络贷款这一金融新事物接受度更高。一般工作几年的年轻人手里边都或多或少有一些存款或者闲散资金,互联网金融线上理财模式的推广让他们的资产很便捷、低成本的在网络上交易,而且这一理财产品对自身财富的增值非常有帮助,简单便捷,随时随地就能满足我们的理财需求,投资门槛相对较低,这些特点可以说正中年轻人下怀,于是,理财便成为年轻人积攒财富的一种手段。当然在投资前年轻人可以通过互联网信息轻松掌握行业的动态,能够相对理性的、客观的对自己意向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做出判断,进而进行理财投资。

宜贷网

宜贷网于2009年1月上线,在全国376个城市设有分站,更获得软银中国的投资,是一个资本实力雄厚的平台。

宜贷网的项目是100%实物强抵押,足额抵押,平台多以小额借款项目为主,投资人可分散投资给多个借款债权人,相对于其他信贷产品来说要更加安全。宜贷网和农业银行达成了全面合作协议,农业银行将在结算业务、代理业务、现金管理、资产管理等几方面与宜贷网开展合作,但平台没有第三方托管。

宜贷网投资十万一年一万左右,属于行业中等水平,但是平台实力和安全还是有一定的保障。

理财范

理财范成立于2014年,隶属于互联网科技品牌范FAN。

理财范是专注于精英人群综合理财的金融品牌,目前已经完成了C轮融资。理财范在风控方面注重细节风控的把我,严格把关降低投资风险。理财范产品多样化,选择性强,目前有消费金融、汽车金融、企业借贷、供应链金融、融资租赁、活期理财等。理财范的预期年化收益在10%左右,时间期限在6个月左右。

蜂融网

蜂融网是上海金椰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创办并负责运营的一家平台,以供应链金融为主要模式,借款方均为供应链中有融资需求的公司企业,由供应链核心集团公司推荐并提供全额担保,同时蜂融网也会对借款企业进行实地考察,确保充足的还款能力,同时公开借款项目信息,随时可查,投资更有把握。

 

蜂融网的优势在于它的年化收益,预期年化收益在10%到18%之间,其中3个月 13.2%、其中3个月13.2%、6个月14.4%,账户余额还能享受类似余额宝的新浪存钱罐收益。作为一个成立一年多的P2P平台,自成立之日起就致力于为投资者谋求更大的利益,为投资者提供安全稳健的投资环境。经过两年的发展,勤勤恳恳的工作,现已取得不错的成绩,吸引了大批的投资者。

2017年4月,蜂融网平台已正式签署资金存管协议。蜂融网将与合作银行在资金存管领域展开合作,目前双方已开始技术、数据对接工作,将于近期进行系统升级、调试,全力加速存管上线。

蜂融网与合作存管银行合作模式为直接存管,所有投资人的资金将在合作的存管银行设立存管专款账户,确保平台与投资者资金的隔离。银行资金存管系统具体上线时间,请随时关注平台公告。

蜂融网温馨提示: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