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不开撕的《花儿与少年》你还追吗?不如来《欢乐狼人杀》!

时间: 2017-05-02 16:44:5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花儿与少年3》时隔两年终于回来了,依旧是满屏的小鲜肉与小仙妹。不仅有娜扎、江疏影、宋祖儿、赖雨濛的高颜值&好身条;还有陈柏霖、张若昀、杨祐宁、老司机井柏然这些美男子…正所谓“无撕逼,不花少”,节目设定走的就是

《花儿与少年3》时隔两年终于回来了,依旧是满屏的小鲜肉与小仙妹。不仅有娜扎、江疏影、宋祖儿、赖雨濛的高颜值&好身条;还有陈柏霖、张若昀、杨祐宁、老司机井柏然这些美男子…正所谓“无撕逼,不花少”,节目设定走的就是搞事情路线,除了这满屏的养眼style,最让观众们期待的还是各种撕逼大战啦!

  话说,从上一季开始,《花儿与少年》就撕到飞起,嘉宾经常性的各种崩溃大哭闹脾气呛来呛去。旅程中有欢乐,有撕逼,有单打独斗,有团结合作,有大目标,有小结盟,简直像极了那款人气手游《欢乐狼人杀》,让观战的网友直呼好过瘾!

\

  不论是《花儿与少年》,还是《欢乐狼人杀》,他们大受欢迎的原因,首先都来源于丰富的人设。回顾前两季《花少》,第一季的郑佩佩、张凯丽、许晴、刘涛、李菲儿、张翰、华晨宇;第二季的毛阿敏、许晴、宁静、陈意涵、郑爽、井柏然、杨洋。嘉宾年龄悬殊,性格迥异,人设多元,和《欢乐狼人杀》有异曲同工之妙。

  陈意涵、郑爽、井柏然相对温和,棱角没那么尖锐和突出,他们比较像《欢乐狼人杀》里的村民。年龄最长,知性大气的毛阿敏俨然就是预言家,历经人世风雨沧桑,早已豁达通透,再深的套路也瞒不过她的慧眼。

\

  许晴和宁静的人设类似于《欢乐狼人杀》里两匹带刺的狼,在旅行团里经常引发冲突,让电视观众对其吐槽不断。许晴,外表少女心人畜无害的样子,其实是一匹披着羊皮伪装的狼,甚至因小事积怨,直接撕逼郑爽。宁静,性格火爆,曾被姜文评价为娱乐圈的“定时炸弹”,更因频爆粗口获称“消音女王”。此外,《欢乐狼人杀》里的丘比特角色非杨洋莫属!他低调却鲜活,有一束照亮心灵的火炬,给人们带去幸福和美好的感觉。

\

  相比前两季,新一季的《花少》在人设上并没有前两季多元和丰富,但随着嘉宾之间的熟悉和剧情的渐进,逐渐显现了不少隐藏的撕逼点,难道你还没发现?

  比如,陈柏霖去张若昀家时,张若昀点了外卖,并且把外卖都装盘。可是井柏然去的时候,也是吃外卖,但是用外卖餐盒吃的。这待遇,井柏然的粉丝怕是不乐意了叭~还有井柏然和陈柏霖竞选导游的时候,失败者要被流放自己开车去非洲,可是井柏然说他不会开车啊!这不就意味着陈柏霖注定要被流放。又是隐藏的撕逼点+1!女生之间的相处看起来也不是那么和谐,江疏影说娜扎很爱洗内衣什么的,然后娜扎就说江疏影说张若昀丑。这~此时不撕更待何时呢!

\

  新一季的《花少》才刚刚开始,从录制开始阶段,有关它的话题就没有断过~节目中每个人的角色都将清晰展现,岁月静好没有撕逼的场景不知道能维持多久,观众就是这么看热闹不嫌事儿大!在这场花少版《欢乐狼人杀中》,谁是友好和善的村民,谁又是善于伪装的狼人呢,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