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融华信托,你离不开的理财助手

时间: 2017-05-02 12:59:5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你不理财,财不理你。目前,“理财”得到越来越多人的重视。但是不可否认,在资本市场上,门外汉永远多于精通者;想投资的人多过已经开始投资的;收益少的永远多过收益高的;投资失意的永远多过点石成金的;芸芸大众永远多过索罗斯、

你不理财,财不理你。目前,“理财”得到越来越多人的重视。但是不可否认,在资本市场上,门外汉永远多于精通者;想投资的人多过已经开始投资的;收益少的永远多过收益高的;投资失意的永远多过点石成金的;芸芸大众永远多过索罗斯、巴菲特。

为什么他们赚到钱?那些财富像长眼睛一样,涌向那些少之又少的人手中。他们怎么赚到钱的?一天之内,从820元到56万元,资本市场创造的神话使平民也能成就梦想。我们如何赚钱,我们又怎样理财?

有人说,理财是有钱人的事;也有人说,理财是高学历、商人的事;还有人说,理财是年轻人的事。其实,理财面前人人平等,理财关系到每一个人。提到理财,不得不提的就是融华信投

作为国内较早成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融华信托拥有一支由金融投资、资产管理、农业投资、产业投资、矿产能源、房地产、商业投资、法律、财务管理、风险控制等专业人才组成的国际化管理团队,通过立足国内资本市场,着眼于中国未来发展的广阔空间,发挥着金融资本的优势,主要业务范围涉及金融投资、实业投资、创业投资、股权投资、资产管理等多个方面,为千万投资者带来稳定和高增长的收益回报的同时,也为行业树立了典范,因而自成立起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

为什么融华信托成为众多投资者的首选?它有哪些特点和优势呢?首先,它门槛低、投资灵活。融华信托平台所有项目均为短期不定时更新,通过先进的技术手段,把握时代脉搏,融华信托采用分散投资的方式降低投资风险,符合监管小额分散的要求。此外,除了依托技术做到投资分散,融华信托还引进出借人风险互助备用金、第三方担保机制,用于保障投资人的本金和利息安全。

其次,融华信托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和丰富的投资管理经验,融华信托以国家政策为导向,重点关注影视文化、环保产业、互联网、医疗健康等前景广阔、政策扶持的热点行业。通过专业的管理、规范的运作和优异的业绩,赢得了市场和客户的认可。选择了融华信托就等于打开了财富之门。

事事无常,风云变换,人生中总会有一些未知的变数。对于理财平台来说最大的挑战就是风险,如果能合理地处理好风险就等于站在了世界的最前沿,融华信托在风险控制方面有自己独特的方式,拥有80个业务单元,分别为客户一生中可能产生的各种金融需求提供合适的产品,使其不容易受到经济周期的影响。风险的分散化也是平台集团躲避金融风暴的重要依据。

值得一提的是,投资者在手机上就能投资融华信托理财产品,每天都能看到收益情况,充值取现也都非常方便。平台新推出的NU钱包以“灵活存取、按日计息”等特点更受到很多投资者的青睐和选择。

由于坚持合法合规经营,融华信托在业界及各级行业协会都获得了认可,成为了中国金融行业十大诚信品牌之一。现在注册投资融华信托,还可获得平台送出的现金红包奖励,推荐好友注册投资,也有2%以上的现金奖励。未来的财富不仅仅是属于有钱人,更是属于有远见、敢于为梦想奋斗、不断探索的人!

财富的积累需要一个过程,但理财可以加速我们富裕的过程,从无到有,从少到多,实现原始财富的积累与财富的进一步增值。理财不是有钱人的事,小财更需要理,理得好,往往事半功倍,提前使你达到财务自由。融华信托是一个相当好的理财小助手,快快加入融华大军,让你实现梦寐以求的财富梦想!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