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信用建设企业行——走进国子众创

时间: 2017-05-02 16:21:5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由中央新影集团、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联合全国行业信用公共服务平台、中国广电联播平台共同发起的“诚信助力中国品牌升级行动计划”自实行以来,已累计从上千家报名企业遴选出近百家诚信企业代表实施品牌扶持策

由中央新影集团、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联合全国行业信用公共服务平台、中国广电联播平台共同发起的“诚信助力中国品牌升级行动计划”自实行以来,已累计从上千家报名企业遴选出近百家诚信企业代表实施品牌扶持策略,深受好评。

“诚信助力中国品牌升级行动计划”组委会迅速走访了成都国子众创空间管理有限公司在当地的办公地点。

成都国子众创空间管理有限公司是西南地区首家全产业链孵化器,团队成员主要有海龟以及有成功创业经验的人才。公司CEO林轶凡,大学期间曾参加“2012中国国际友好城市大会”,陪同意大利前总理普罗迪、爱尔兰卫生部长詹姆斯等嘉宾在蓉接待参观及翻译工作。毕业后创办了成都国子众创空间管理有限公司,目前主要负责公司发展方向、运营管理、人员管理培训、对外联络、政府对接、孵化梳理、活动策划等工作。

公司定位为八大板块,分别为文化板块、科技板块、农业板块、音乐板块、影视板块、旅游板块、医养板块以及教育板块。旨在帮助大学生创业就业及青年企业家创业,支持企业家返乡创业。

自成立起,始终秉承“扶持一批,带动一批,孵化一批”原则,以“平台、政策、通道、项目、模式、团队”为方针,发展五带工程“带模式+带资金+带团队+带项目+带市场”,从企业注册成立到入孵培训,到逻辑梳理和项目拓展,再到政策对接,为企业开通绿色通道,成为创业团队与政府的纽带。

公司借鉴国际先进理念,独创全产业链孵化模式,以项目带动企业,以链条驱动市场,以一个平台为基础,采用“1+N”的运营模式,孵化多类业态品牌、百位企业家,建立大中小孵化创投资金池。同时,建立资源库和智慧库,更有利于资源的调配和人才的对接。

鉴于成都国子众创空间管理有限公司独特的经营理念以及发展前景,组委会将其列入扶持企业考察名单,并邀请公司CEO林轶凡做客《信用中国》栏目,与栏目知名主持人姚雪松共同探讨企业发展的故事。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