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童智霖:三大数据支撑黄金,黄金1,300比1,100更有看头

时间: 2017-05-01 22:18:0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上周现货金累计下跌1.3%,周线跌幅创七周来最大,受对欧元区选举势均力敌的担忧、美国与朝鲜的紧张局势,以及对美联储今年将谨慎对待加息的揣测等因素影响,黄金一季度强势上涨8%,智霖认为,这些因素仍在支撑金价。

  上周现货金累计下跌1.3%,周线跌幅创七周来最大,受对欧元区选举势均力敌的担忧、美国与朝鲜的紧张局势,以及对美联储今年将谨慎对待加息的揣测等因素影响,黄金一季度强势上涨8%,智霖认为,这些因素仍在支撑金价。

  今日黄金分析:

  日线来看均线ma10在1273-1275上方形成压力区,不过值得关注的是下方1259年线形成一个关键的支撑,从附图MACD来看绿色动能放量,KDJ目前实在超买区运行。4小时黄金布林带缩口,k线在布林带中轨1266下方运行,附图MACD红色动能缩量有所缩量,KDJ死叉向下运行。总体来看黄金目前在探位,我个人后期还是看好黄金上涨的,不管是政治还是美联储的表态无疑都是利好黄金,技术面上黄金目前是在寻求一个爆发点。一旦引爆那么多头就会重新打开,所以我建议如果资金充沛的可以布局中线多单。

  童智霖v新tzL667欧盘黄金策略:

  1260-1262做多,止损1255,目标1268-1270

  1266-1268做空,止损1271,目标1263-1260

  至于美盘如何操作需要根据欧盘的一个走势来看,欧盘如果收在1266上方,那么黄金就有机会到1272-1275,智霖V辛tzL667现在对黄金来说,1,300美元比1,100美元更有看头。

  当前需要关注的数据有:

  周三——ADP数据

  北京时间20:15将公布美国4月ADP就业人数变动,预期值18.3,前值26.3。作为非农数据的前瞻,作为非农的前瞻,若本月的ADP数据再度上升,则会提升市场对周五非农报告的预期,提振美元,从而打压黄金下行。反之,金价有望得到支撑,逆转跌势。

  周五——非农就业报告

  北京时间20:30将公布美国4月非农就业报告。其中美国4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预期值19.3,前值9.8;美国4月失业率预期值4.6%,前值4.5%。非农将显示美国的就业率和失业率以及未来展望,直接挂钩于整体经济,是美国经济好坏的阴晴表。所以其对黄金市场的影响力不可小觑,短线影响力强于任何指标,总是能给黄金带来巨震。

  周日——法国大选第二轮投票

  本周马克和勒庞仍然会大抢风头。两名候选人将在当地时间周三晚些时候进行辩论(北京时间周四凌晨3点),并于5月7日在第二轮投票中展开角逐。下周一因劳动节休市,因此只有四个工作日。

  黄金投资者需继续该事件的进展,在大选最终结果出来之前,勒庞这只黑天鹅仍然有起飞的可能性,避险买需仍有提振金价的机会。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