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夏冬鹏:5.1非农黄金周原油黄金区间分析及策略

时间: 2017-05-01 22:13:3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五一的假期刚刚开始,黄金的走势在早间就给我们一个惊喜,还是那个位置1270,开盘在1268走高到1270,短短时间分钟下跌到1260,将近10美元的利润,无论是上周套单的,还是进场位置不好的,今天都有机会出来,补仓空大赚一笔!

  五一的假期刚刚开始,黄金的走势在早间就给我们一个惊喜,还是那个位置1270,开盘在1268走高到1270,短短时间分钟下跌到1260,将近10美元的利润,无论是上周套单的,还是进场位置不好的,今天都有机会出来,补仓空大赚一笔!

  本周又是超级周,周五将迎来非农数据,在此之前需要注意美联储于周四凌晨公布的5月利率决议,虽然上周五公布的美国一季度GDP数据显示其仅增长了0.7%,为三年以来最低增速,但这并不能代表美联储此次决议声明语调会一定偏鸽。从市场的反应不难看出,美元指数在数据公布之后不跌反涨,黄金没有获得明显的提振,这背后有一个数据可能被投资者忽视了。另一个就是法国大选,当地时间周三晚间勒庞和马克龙将在当地进行辩论,预测马克龙将赢得胜利,此消息可能刺激欧美股市普涨,风险情绪回落,黄金则遭到抛售。


  黄金行情分析:

  从走势形态上看,早间开盘的黄金也是一波强势的上行行情,最终也是直接冲击1271的高点后,金价也是在收到技术面的压制转而回撤,且回撤的幅度也是瞬间表现,那么小时线也是接连的收阴表现,最终的低点也是在早间亚盘拉了一个10个点美金的波动;上周在文章中写道的,以1270为压力位做空,那么拿到利润的朋友恭喜;当然套单的也可以借着这波行情完成解套获利出局的!

  日线上金价连续五天在1260一线止步,今早的冲高回落也是从技术面来说完美表现,仅从日线上来看,日内金价处于弱势的形态,上方的强势压制除了1270,那就是上移至MA10所在1275,届时趋势可定空头,下方需关注的支依然是MA270所在1258一线即可。

  黄金操作策略:

  1、下方1260进多,止损1255,目标看1265附近;

  2、上方1267-68空,止损1273,目标1258-1260;文章具有滞后性,具体操作以实盘为准,有任何疑问可联系(查看公众号"夏冬鹏")实时解答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方面,日线在49一线形成震荡,有筑底的迹象,不过目前整体仍然运行在空头走势中,本人多次强调关注49.7一线的压力位,今日晚间不突破此位置,继续维持反弹做空建议不变、下方关注前期低点48.8和48.3一线支撑。原油从4小时来看,K线依旧运行于布林中轨附近,布林带区间不断压缩,布林上轨压力49.7附近,短周期均线粘合,附图指标MACD双线金叉上行,STO勾头向上运行,综合来看,短期内有反弹迹象。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49.5附近做空,止损0.4,目标看49-48.8;

  2、跌破48.8,反弹48.8-48.9附近做空,止损0.3,目标看48.2附近;

  3、成功上破49.7,顺势操作多单,止损0.3,目标看50.2-50.5附近;文章具有滞后性,具体操作以实盘为准,有任何疑问可联系(查看公众号"夏冬鹏")实时解答

  一根筷子很轻松的就能够折断,而一把筷子根本折不断,或者很难才可以折断,在投资的路上一个人的力量是很有限的,一只老虎看见一群狼也只能远远的躲开,希望我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或需更多黄金、白银、原油及外汇解锁解套及中长线布局,欢迎前来打扰,我永远是你真诚的朋友。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文/夏冬鹏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