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杨雯琦:4月30日现货黄金周评分析

时间: 2017-04-30 21:49:1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4月24日~29日市场回顾:

  4月24日~29日市场回顾:

  

  因叙利亚局势降温,黄金从千三关口回撤,接着朝鲜半岛的担忧有所缓和,再加上法国中间派总统候选人马克龙在首轮选举表现强劲,更加打消了黄金避险魅力,黄金加大回撤力度,4月24日-28日当周现货金价格跌幅创下七周来最大,最低触及1260美元位置;本周特朗普税改计划没有披露更多细节,但杨雯琦认为黄金的企稳不是受到税改计划的支撑,而是本周五GDP的意外走弱支撑了金价。

  

  黄金市场下周展望:非农面前其他数据都是浮云

  

  本周特朗普税改、GDP数据的公布,黄金都是淡然面对,日线已经走出平行震荡格局,杨雯琦相信这都是在为下周五非农做防备,尽管本周黄金显示出了一些韧性,未能一口气下探1250关口,但下周其下行潜力可能仍会继续下探测试下方支撑,因市场将迎来包括美联储政策会议和非农就业数据在内的重大考验。

  

  除了周三的美联储决议和周五的非农报告之外,市场还将需要消化诸多经济数据。周一美国供应管理协会将公布制造业数据,周中将公布ISM服务业数据以及有“小非农”之称的ADP就业数据。

  

  以上数据虽然简短,但重点涵盖了下周所有风险数据和事件,非农和美联储政策之下,其他数据都得让路,从以上观点总结来分析,杨雯琦认为下周金市在ADP小非农前瞻数据公布前,仍将保持弱势调整,甚至继续下探下方支撑,通俗点说,杨雯琦的观点是继续支持看空。


  

  现货黄金可参考策略:

  

  策略1:现货黄金1270附近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1263-1260美元;

  

  策略2:现货黄金首见1259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1254-1258美元;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