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财蜂发财树:CPI涨的如狼似虎,人民币贬值如何破

时间: 2017-04-28 09:43:5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在人民币大幅贬值的情况下,时下火热的P2P理财以其灵活、收益较高的特点已经成为中国最佳投资渠道之一。很多人会问了,我们为什么要理财投资?

在人民币大幅贬值的情况下,时下火热的P2P理财以其灵活、收益较高的特点已经成为中国最佳投资渠道之一。很多人会问了,我们为什么要理财投资?

 

1.jpg

 

如果你把钱存在银行,就会发现你的财产不但没有增加,反而随着CPI的上涨不断缩水,因为每年的通货膨胀使得金钱的实质购买力下降。当每年的通货膨胀率高于定存利率时,就代表金钱的价值缩水了。这也给了我们一个人生启示:投资理财,保值增值,需趁早!但投资理财不等于简单的攒钱、存钱,更不等于买卖股票。简单的攒钱、存钱那是土财主,而所有的钱都拿去买股票无异于赌博!

 

回到我们为什么要投资理财,因为你可以跑不过刘翔,但你不能跑不过CPI。要想让资产增值的速度跑赢CPI的涨幅,在负利率的今天实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此通过投资理财抗通胀,实现财产保值增值成为了人们必然的选择。

 

据了解,国内纯中介金融信息服务平台——财蜂发财树成立于深圳,注册资本1亿元,实缴资金5000万,获多家实力企业2亿元战略投资,是新四板挂牌上市企业,主打保理及票据等稳健型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9%-12%,因其严格有效的风控和良好的用户服务一直备受投资人青睐。

 

新上线的5月最强新人壕礼活动目前仍在火热进行中,新手注册即送880元现金红包, 首投返现达600元!详情可关注微信公众号:facaishu18了解!让每一笔财富增长更安心!

 

2.jpg 

 

人生最痛苦的事情是什么?那就是:人活着,钱没了!所以不要在货币贬值的今天,让你的钱睡大觉!人拼命辛苦工作赚钱又是为了什么?房子、车子、孩子、父母统统都得花钱,水费、电费、网费、物业费样样不少,来钱的路子本来就少,用钱的地方又越来越多,现在CPI又涨的如狼似虎,不投资理财确实不行。提前规划,采用合理的投资理财方式,选择靠谱的平台,会令以后的家庭生活更加轻松!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