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金长卿: 4.28黄金原油双线大战,特朗普马克龙同时出击

时间: 2017-04-28 09:27:1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陪伴是温暖的,他意味着有人愿意把最美好的的东西给你,那就是时间;当然陪伴也是一个很平常的词;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到最后,陪伴俨然已经成为一种习惯。就像我和投资朋友一样,不管是什么产品,你是什么样的一个阶段;一天之中的

  陪伴是温暖的,他意味着有人愿意把最美好的的东西给你,那就是时间;当然陪伴也是一个很平常的词;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到最后,陪伴俨然已经成为一种习惯。就像我和投资朋友一样,不管是什么产品,你是什么样的一个阶段;一天之中的不同的时间,金长卿都会给你一种陪伴,给你一份力量。在这个投资市场,你永远不是孤军奋战。

  消息面,

  目前来看,消息面的影响没有那么巨大,这也是黄金近几天都再横盘的原因之一。而大的消息要到下周三(5月3号)马克龙vs勒庞电视辩论会,周四(5月4号)凌晨2点美联储利率决策,下周日(5月7日)法国第二轮总统选举。下周法国总统选举又将升温,市场普遍预期马克龙会获胜,利多欧元利空黄金。在下周利空预期下,黄金短线难以走高,料将继续盘跌为主。朝鲜紧张局势也有一定程度缓解,避险买盘继续撤离也有力承压金价;特朗普身为一国总统承诺的税收题案无论遇到多大困难都有望实质性通过利空黄金;美国并没有退出北美自贸协定,今天谈判开始同样是利空黄金。

  在多重利空压制下,唯一可能的多头利好是5月4号美联储可能不加息,但现在离下周四还有4个交易日,黄金日线级别调整没有结束也有望先调整。而且如果美联储在5月4日宣布加息了呢,那么是不是现在有5大利空压制黄金。而再空头趋势强压下面,肯定也是需要先有一波反弹,才能有更多的下破区间。

  黄金方面,

  日线图上看,目前K线运行于中轨下方,受M30日运行支撑运行,附图MACD快慢双线及KDJ指标均交死叉运行,绿色动能柱放量,目前金价仍处于空头走势中,有望继续下探。从4小时图上看,布林带缩口运行,K线运行于中轨下方,MA5下穿MA10交死叉运行附图指标上快慢线交金叉缓慢上行,红色动能柱小幅放量;短周期内有望反弹信号,但上行动能势弱。后市金长卿建议仍以反弹高空思路操作为主。回踩关注1255-1260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69-1271压力位。操作上金长卿建议围绕1260-1268一线高抛低吸。

  1268-1269附近做空,止损1273,目标1260;

  1260-1262附近做多,止损1255,目标1268

  原油方面,

  昨日原油是一个先跌后涨的一个行情,行情在昨日22:00后才开始出现反转信号,在出局48.20后开始触底反弹,那昨日在底部抄底的朋友那也获利不菲。底部48.20最高在49.25美金,那么今日早间可以线延续昨日的一个思路,以回调看多为主,上方关注49.50-50阻力附近。

  回顾昨日行情四小时图上看2阴连2阳,目前MA均线上方短期承压,目前在MA10线一带徘徊,日间操作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49.50-49.60附近。下方支撑关注48.20-48.40附近。周五早间开盘没有较大异常,开盘于49.27美金,昨日收盘48.97,早间可以尝试先空后多的一个思路。

  49.15空,损0.4,目标48.6

  48.3多,损0.3,目标50美元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