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尤舒昆:切勿盲目抄底黄金,这一迹象暗示金价将继续下行

时间: 2017-04-28 21:39:05 来源:   网友评论 0



  4.28日周五,现货黄金走势有反弹迹象,目前交投于1265一线,从技术面来看黄金有止跌的迹象,月线有望连续四月收涨,这将是2012年以来最长的涨势,但是需要关注的是,从银价下跌比例来看,金价似乎即将开始大跌。

  自从2016年底以来,因为美指疲软和市场买需等众多因素,国际金价不断震荡上行,大有四月连涨的势头,或将创2012年来最长涨势,但是值得关注的是,目前金银比率已达到去年6月来最高水平,这似乎预示着金价即将开启进一步下跌。

  所谓金银比率即是一盎司白银价格和一盎司黄金价格间的比率,如果金银比率升高,将意味着对于投资者来说买白银更好,但是,如果金银比率下降,将引发更多投资者买入黄金。

  截止到目前,4月份黄金价格上涨1%,银价却下跌近5%,这时金银比率创下去年6月来最大,加上消息面上全球最大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GoldTrust称:周四其黄金持仓量下降0.1%至853.36吨。市场避险情绪消退,地缘政治风险削弱,投资者开始纷纷转向看空金价走势。

  目前金价下方坚守1260关口一线,一旦跌破该位,将下测1240关口,加上美联储加息节点将近,更多财富信息‘尤舒昆’获取,美指有强势反弹的迹象,未来金价预计凶多吉少。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