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黄俊睿:美国第一季度GDP晚上公布,黄金或将迎来新趋势

时间: 2017-04-28 21:37:5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市场热点:

  市场热点:

  

  笔者黄俊睿总结本周市场重点关注的有三个方面:

  

  第一是法国大选第一轮选票,其结果显示马克龙和勒庞成功进入下一轮,而且通过民间的调查得出马克龙当选法国总统的概率较高,受此影响黄金周一开盘跳空下跌。

  

  第二是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税改计划,本次税改一直是市场关注的焦点,从特朗普的税改计划来看,税改的力度是史无前例,也意味着税改要得到落实的难度会很大,首先该提案就遭到了民主党的反对,前景还是不容乐观的。受此影响,美元指数冲高回落,而黄金相反,下破1260触及1259之后快速拉升,最高拉至1270价位。

  

  第三就是今天晚上即将的公布的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本次市场预期值是1.2%,前值是2.1。笔者黄俊睿结合历史数据来看,市场预期值还是很高的,,2015年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仅为0.2%,而2016年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为0.5%,GDP高增长一般都集中在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而每年的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因为季节性原因,经济发展相对较慢,本次GDP如果达到预期1.2%,显然会是一个非常可观的一个数字。

  

  特朗普税改计划公布之前,美元指数呼应盘中先是呈现拉升的态势,但是税改计划公布之后并不尽人意,市场认为税改有可能再次泡汤,受此影响美元指数快速回落,但是日线还是以阳线报收,价格依然维持在收缩下轨上方,收缩形态没有被破坏,昨天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以及行长德拉基讲话,欧元下跌提振美元走强,日线录得两根小阳线,有回补周一跳空形成的缺口之势,美元后期的走势方面重点还是需要关注收缩形态的方向性突破。

  

  周三受美元指数影响,黄金盘中先跌后涨,下破1260之后快速反抽,虚假突破,如果激进的投资刚开始就等不及要进场追空的话,遇到类似行情必然很是被动。所以在这里笔者黄俊睿要提醒大家,突破要确定好是不是有效突破,然后在做选择是否进场。昨天黄金上下波动仅有7美金的幅度,晚盘公布的一系列重要的数据对黄金的影响都表现的很小目前黄金依然获得下方趋势线和平台1260一线支撑,金价维持在通道内运行。

  

  黄金在1260-1270区间已经横盘了两天的时间,今天是星期五,周线迎来收盘同时4月份月线也会收盘,笔者黄俊睿预计晚盘多空双方会对收盘价将展开一轮激烈的争夺战,笔者黄俊睿综合指标分析,现货黄金整体走势仍然较弱,技术上继续看空,今天周五重点关注晚间GDP数据,笔者黄俊睿比较看好空头,除非1269阻力被打破,否则1267-1269区间都是做空良机; 现货黄金首见1253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1258-1262美元;

  

  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笔者黄俊睿提示各位投资者:实盘做单需要的不只是分析,还有仓位控制、止损、进场时机、注意做好风险控制。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