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书画宝】中书协、中美协名家汇聚书画宝平台举行研讨会

时间: 2017-04-28 14:04:1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4月26日上午,中国书法家协会、中美协国际书画家协会、温州瓯派书画艺术研究院书画艺术研讨会在瓯派文化艺术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全国人大代表、温州晚报雪君工作室负责人郑雪君女士、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潘惠平先生、

4月26日上午,中国书法家协会、中美协国际书画家协会、温州瓯派书画艺术研究院书画艺术研讨会在瓯派文化艺术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全国人大代表、温州晚报雪君工作室负责人郑雪君女士、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潘惠平先生、国际书画家协会荣誉主席潘统英先生、瓯派书画艺术研究院副院长金庆丰先生、著名书画艺术家余新志先生等20余人参加研讨会。

1.jpg

瓯派书画艺术研究院执行副院长金庆丰首先代表瓯派书画艺术研究院、瓯派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对与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对瓯派书画艺术研究院、瓯派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以及旗下之书画宝平台的发展及远景做了介绍。

 

2.jpg

会上,全国人大代表郑雪君女士传达了全国人大会议的精神及习主席对中国传统文化发展的高度重视,对相关文化产业文件做了解读。

3.jpg

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潘惠平先生代表中书协发言,他对瓯派书画艺术研究院、温州瓯派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多年来在中国传统书画艺术方面的不懈努力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书画宝成为全国乃至世界书画家的宝,让更多的艺术家在书画宝平台展示成就,实现艺术价值。 

4.jpg

今年八十三岁高龄的国际书画家协会荣誉主席潘统英先生也满怀激情地发言,他对瓯派书画艺术研究院的邀请表示感谢!对书画宝的创新模式及发展速度尤为赞赏。他提议国际书画家协会与瓯派书画艺术研究院资源共享联合发展,走出国门,走向世界,让中国传统文化随着习主席的一带一路建设传递到更多的国家!

5.jpg

6.jpg

7.jpg

8.jpg

在会上,艺术家们积极为中华文化的弘扬发展建言献策。会后纷纷与书画宝平台签约,以期借助书画宝平台为文化事业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9.jpg

10.jpg

11.jpg

会议结束后, 参加会议嘉宾纷纷一起合影留念。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