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太湖书院院长龚心瀚来书画宝作客

时间: 2017-04-28 15:41:3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4月13日上午,原中宣部常务副部长龚心瀚来书画宝上海运营中心指导工作。 龚老1941年生于上海市,1964年毕业于复旦大学新闻系后进入《解放日报》工作。“文革”中曾被张春桥、姚文元投入监狱。1983年--1993年任上海市委宣

  4月13日上午,太湖书院院长龚心瀚来书画宝上海运营中心作客。

\

  龚心瀚院长1941年生于上海市,1964年毕业于复旦大学新闻系后进入《解放日报》工作。“文革”中曾被张春桥、姚文元投入监狱。1983年--1993年任上海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1993年-2006年任中宣部常务副部长。现任八达岭新长城组委会总指导。被礼聘为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大学等多所大学教授,以及中国画报协会会长、中国能源生态产业联盟主席、中国传记文学学会名誉会长、国际易学联合会首席顾问、上海文化艺术品鉴促进会会长、北京大学国家软实力研究院名誊院长、香港特别行政区中国文化研究院督导、炎黄书画院名誉院长等。2012年龚老在苏州发起并成立太湖书院,任太湖书院院长,致力于优秀的传统文化、先进的科学文化的研究与推广,做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龚老爱好摄影、书法。其书法用笔雄厚、豪迈俊逸、独出一格。2013年9月22日,中国邮政发行了“香格里拉掠影——龚心瀚摄影书法集”邮资明信片。

\
\
\

  此次龚老回到家乡作客书画宝上海营运中心,详细了解了书画宝平台的运作情况。他对书画宝在推进书画产业发展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平台如何规范运作、良性发展提出了许多极为宝贵的意见。当日,适逢书画宝商学院召开首次股东大家,龚老在看望了与会人员后,欣然写下“厚德载物”“格物致知”八个大字。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