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高举人工智能大旗的除了李开复 看公寓行业如何前卫!

时间: 2017-04-28 10:45:2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日前,创新工场首席执行官李开复表示,未来十年出现最多的独角兽公司肯定是人工智能公司。十年后,世界上90%的工作,都会被人工智能所取代。他称,人工智能市场前景最大的一个领域,应该在许多金融领域产生价值;医疗领域的癌症检

日前,创新工场首席执行官李开复表示,未来十年出现最多的独角兽公司肯定是人工智能公司。十年后,世界上90%的工作,都会被人工智能所取代。他称,人工智能市场前景最大的一个领域,应该在许多金融领域产生价值;医疗领域的癌症检测、基因个性化治疗,以及教育等领域对人类最有意义,这些领域都特别适合人工智能。

当下,最火热的IOT议题非智能家居管家莫属了!人工智能将进入家庭生活中,由Amazon先打响了第一炮,接下来Google、微软和Apple也发表了最新的智能家居管家产品,令人好奇的是为何这些IT大牛们纷纷抢占智能家居这一市场?智能家居管家又将会如何改变你我的生活?

智能家居管家就像是专属每个家庭的小帮手,一个简单像是喇叭的装置,拥有人工智能声音辨识,今天只要一声令下,聪明的智能家居管家,就能为您提供新闻、天气、交通,更改生活日程,播放音乐,控制家居灯光、空调和影音系统,查询网购到货日期等各类讯息和服务。通过连接WiFi网络,所有信息都通过扬声器发出人声回答。连接智能家居系统,便可以声控家居电器、灯饰、窗帘、保安等。甚至还能连接网上串流音乐服务,一天在外辛苦的回到家里,一声令下就可以播放音乐,甚至只要说出心情,就会推荐符合当下情境的音乐,非常方便。

鉴于智能家居如此广阔的前景,加之其布局带给住客极大的生活便利,优帕克服务式公寓作为国内唯一可与雅诗阁、万豪等国际品牌相媲美的高端公寓运营商,决定将智能家居这一元素融入进品牌血液中,为一直以来精细极致的服务再添一臂之力。在不久的将来,住客将既能感受到专业服务人员温暖贴心的服务与问候,又有智能居家管家全天候提供便利服务。

正如李静董事长曾说过的,“优帕克的服务得到社会各界的赞誉,其实主要还是依靠两点:自身磨练+客户需求。”在她看来,服务既需要人情的温度,也需要专业的态度。“虽然仅入住前的房间检测就高达459项,还不包括之后定期的衣物床品除螨、除尘,消毒等,仍有追求极致的客户会时不时打电话让我们的服务人员,有时候一些住客甚至只是找我们聊个天,但他们对品牌寄予的信赖和托付,我们都能感受得到。”

此次“触电”人工智能领域,是感受到了时代的脉搏。人们开始越来越依赖手机,而大多数需求也能由手机完成:网上购物、实体店购买后付款、打车、戏剧演出购票……我们甚至可以大胆地说,出门带着一部连通移动数据的手机,就没有什么办不成的事儿。既然如此,为何不可用手机开自己家的门、控制自家窗帘的闭合、控制客厅里的音响设备、控制洗衣机的洗涤模式呢?于是,延伸到李总提到的高端服务要领之二:客户需求。“运营商更需要注重推广和客户体验,通过了解客户需求、不断试错、密切关注市场来提升客户群体中品牌的形象。对于一个运营商而言,敏锐的观察力和对市场敏感的感知力都是必不可少的,这是一个需要摸索试探的过程,需要足够的耐心和韧性去不断自我更新,通过更好的服务体验去增强与客户之间的粘性。”智能家居的投入并不是凭空想象,也不是纸上谈兵,而是技术的成熟与时代的来临所带来的必然结果。而怎样将深度挖掘其价值,并运用到关键以解决人们的痛点,要看国内首屈一指的高端公寓运营商所下的一招妙棋。

李开复认为,人工智能崛起,中国很有机会。随着人工智能注入传统企业,将会产生很大的价值。假如说过去的15年精心积累经验、孕育成熟的行业人才,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公寓管理服务体系;那么,智能家居将打开更加丰富的纵深,专业服务+智能家居双支线齐发并进,打开优帕克服务式公寓2.0时代。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