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余易贷荣获“2016年度互联网金融最具成长价值奖”

时间: 2017-04-28 13:11:22 来源:   网友评论 0

余易贷荣获“2016年度互联网金融最具成长价值奖”

  2017年4月20日,第六届融资中国2017新金融投资峰会在北京四季酒店举行,本届峰会以整合回归、价值实现、技术创新为主题,深入探讨新金融未来的大趋势以及2017的发展思路。会上余易贷以安全、质押、分散、透明的经营理念以及迅速增长的业务规模获专家组一致认可,并获得“2016年度互联网金融年度最具成长价值奖”。

余易贷荣获“2016年度互联网金融最具成长价值奖”

  本次会议得到了新金融领域相关企业和投资机构的极大关注,会议现场座无虚席,各路嘉宾踊跃阐释对于新金融的看法和观点。

  翼龙贷董事长王思聪发表了主旨演讲。简单剖析了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再次提到了农业领域,与此前的一号文件最大的不同。

余易贷荣获“2016年度互联网金融最具成长价值奖”

  钱景财富创始人兼CEO赵荣春,高搜易CEO陈康,宜人贷产品副总裁宋巍,掌众金融首席战略官谭淳参加了本次会议的讨论,九一资本合伙人、91金融联合创始人吴文雄担任本次论坛的主持。与会嘉宾从如何利用大数据来做征信和风险控制;如何运用大数据助力消费金融,大数据征信与风险控制;网贷平台如何走出征信困境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余易贷荣获“2016年度互联网金融最具成长价值奖”

  会上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内的新生力量,余易贷受到与会嘉宾高度关注。余易贷专注于供应链金融服务这一细分领域,在严格风控的前提下,为上下游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灵活的供应链融资服务方式。同时,在充分保障产品安全的前提下,为广大用户提供收益稳定、安全性高的理财产品。

  余易贷成立以来严格按照国家相关规定规范服务流程,建立标准化模式,在风险投资的运作过程中,秉持敬业、诚信原则的同时,设立“风险保证金”、“第三方机构无限连带担保”等多重保障方案,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可靠地理财服务,获得了用户的认可和支持。

  ”2016年度互联网金融年度最具成长价值奖”的获得是对余易贷一如既往,以小额分散为核心,坚持普惠金融,惠及大众的理念的支持。余易贷将继续以创新的意识不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改善用户的投资体验,给予客户更好的服务体验。

  2016年度互联网金融最具成长价值奖:

  余易贷、乐融金融、真融宝。

  2016年度最佳移动支付奖:

  支付宝、拉卡拉、财富通。

  2016年度互联网金融最佳投资机构:

  IDG资本、红杉中国、经纬中国、达晨创投、海纳亚洲、顺为资本、高榕资本、凯鹏华盈、信中利资本、曦域资本。

  2016年度互联网金融年度领军品牌TOP10:

  宜人贷、91金融、高搜易、网信理财、点融网、拍拍贷、翼龙贷、有利网、积木盒子,马上消费金融。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