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京软营销,全面升级你的产业模式

时间: 2017-04-28 17:52:4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随着经济、科技的日益发展,企业之间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在趋于白热化的竞争大战中,越来越多的企业已不再局限于简单且单一的营销模式,而是把新时代下的网络营销提上了日程。那么,如何更好的进行网络营销?如何用最快的速度以

随着经济、科技的日益发展,企业之间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在趋于白热化的竞争大战中,越来越多的企业已不再局限于简单且单一的营销模式,而是把新时代下的网络营销提上了日程。那么,如何更好的进行网络营销?如何用最快的速度以网络营销最先占领市场呢?京软开发的产业级营销系统就给企业带来了福音。

  

  据了解,京软公司是一家云营销的开发及运营商,拥有自主的知识产权。经过十多年的努力,已在上海、广州、重庆、西安、郑州、武汉、成都等多地设地分支机构。京软CMP产业级营销系统是京软公司自主研发的核心产品,已成功服务数千家企业客户,受到企业(客户)的一致好评,成为行业内当之不愧的佼佼者。

  

  全新的理念,全方位的营销模式

  

  精益求精,不断超越客户期待,为客户提供切合实际的产业互联网整体解决方案,是京软公司的服务理念与目标。京软公司一直坚持以人为本,认为真正的现代营销应该回归到本质,回到人的营销,回到人类的心理学营销和社会行为学营销。

  

  经过不断的研发与实验,京软公司开发了新理念的产业级营销系统——CMP营销系统。据了解,这套系统以企业的销售卖货为导向,包含了分销、推广、展示、成交四大板块,从裂变分销商,到激励分销商为自己推广引流、到带来客流后激发客户购买欲望,到让客户马上购买全流程支持,全方位解决企业销售问题,让企业在销售上突飞猛进。

  

  京软公司的全方位的微分销系统,个性化企业界面,全覆盖式数据一体化的实现加上低成本高性能的产业大平台模式,让企业的营销系统更加地富有竞争性,让企业可以瞬间全面的展开宣传,大大节省了推广时间,加大了推广力度,也缩短了消费企业之间的距离,让消费者通过网络零距离的在第一时间可以看到企业的最新消息及产品。

  

  优质的团队,打造优良服务

  

  京软公司拥有一支高标准高素质的团队,该团队拥有13年多的电商平台运营经验,主力成员都是业内十年以上从事经验的高级操盘手和网络策划人,可以随时解决客户提出的合理化要求,随时对疑难问题,进行讨论、研究,更好的完善方案。除此之外,京软公司还时常举行一些学习活动,学习国内外的先进营销理念和方法,随时改进,把现有的和外来的相结合,为企业制定出独一无二高效个性的现代化营销系统而努力。

  

  无论再好的营销系统,都需要随时随地的系统维护。京软公司实行精准的一对一贴心服务,从与客户接洽到最终方案的达成运作都有专人跟踪负责,团队协同作业,分管项目的负责人随时根据需要和要求,对客户进行疑难解答,真正为系统的安全性、稳定性提供有力支持。另外,值得关注的是京软公司实行“7*24小时”无假日售后承诺,对客户问题及时记录反馈,不推脱,不懈怠,及时解决,不留隐患。

  

  展望未来,京软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如是表示,“‘立志成为一家国际化、受人尊敬的产业互联网平台运营商’是我们京软奋斗的长期目标,未来,我们将继续坚守‘一生一事只做一事’的专注态度,用更加专业全面的产业级营销系统,帮助更多的企业在商海中顺利前行,让更多的企业在竞争的路上畅通无阻,遥遥领先。”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