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韩后探班《将军在上》《古剑2》片场,花式乱入闹哪样?

时间: 2017-04-28 17:46:1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近期,两部大热IP剧《将军在上》、《古剑奇谭2》分别在象山影视城和横店影视城中拍摄,在拍摄现场,竟然出现了韩后的身影!据悉,韩后作为这两部大剧的合作方,这次是受邀到片场探班的,另外现场还爆出惊人消息,韩后当天不仅是来探

近期,两部大热IP剧《将军在上》、《古剑奇谭2》分别在象山影视城和横店影视城中拍摄,在拍摄现场,竟然出现了韩后的身影!据悉,韩后作为这两部大剧的合作方,这次是受邀到片场探班的,另外现场还爆出惊人消息,韩后当天不仅是来探班这么简单,它竟是来参与拍摄的!这不禁想问一句:韩后你想闹哪样?

1.png 

图:韩后茶蕊嫩白液现场合照

带着茶蕊系列逛片场,韩后处处留影

韩后这次探班,还义务为大家发布拍摄前线的最新消息。韩后深入《将军在上》片场,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和场景,每一个场景都能看到韩后的身影,非(chun)常(ceng)尽(he)职(zhao)~就连现场工作人员都不放过,拉着做了一次免费宣传。

2.png 

图:韩后与工作人员合照

虽说韩后有晒自拍的嫌疑,但从现场图片中仍可以看到,无论是室外戏还是棚内戏,拍摄场景都充满了唯美华丽氛围,体现出团队的精益求精,并与韩后的茶蕊系列完美融合,为后面的秘密任务做好取景的准备。

3.png 

图:拍摄现场布景

4.png 

图:拍摄现场布景

百变韩后有点萌,穿越古代无处不在

除了求合照,韩后还体验了一把穿越的感觉,化身剧中道具隆重登场。据悉,在《古剑奇谭2》中,剧组为韩后度身定制了“韩后美颜坊”这一角色,从店铺牌匾、产品设计、产品功效等都“很韩后”!在拍摄过程中,演员们将在“韩后美颜坊”前热情飚戏,还将体验一下韩后的天然护肤功效,据说用的就是韩后茶蕊嫩白这个系列呢。不妨想象一下,穿越后的韩后将会于古人摩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5.png 

图:拍摄韩后镜头

6.png 

图:拍摄韩后镜头

俘获众人摆姿势,加入拍摄秀一波

终于韩后还需完成的神秘任务到底是什么呢?在《将军在上》片场,导演演员都在拿着韩后左摆摆,右看看的,让人起初还以为在研究产品。走近一看不得了,原来他们都在给韩后拍摄!据悉,韩后这次将与《将军在上》一起登上视频网站,以原创帖的形式同时播出。这次的神秘任务,就是与演员一起进行原创帖广告的拍摄。

7.png 

图:拍摄现场反复对戏讨论

8.png 

图:剧中韩后镜头

从拍摄现场可以看到,为了完美呈现出韩后与《将军在上》的契合度与韩后的品牌形象,全剧工作人员竭尽全力,为韩后定制了多个方案,并齐心合力地顺利完成了拍摄,各位演员及剧组人员都对韩后赞不绝口。

《将军在上》、《古剑奇谭2》两部热剧将会在今年下半年开播,届时韩后将在荧屏上给观众带来怎样的花式互动呢?敬请期待!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