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汪优典:4.28金价1260多空决战四月收官打响,黄金原油日内操作建议

时间: 2017-04-28 10:00:0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很多人会发现,无论跟谁做,都会对的全错过,错的全干上,尴尬的事情不止一次的发生,最后总结了一句话“自己运气不好”,这与运气没有毛线的关系。记着一条,好点位不等人,等人的全是止损位。其实作为分析师,也有看不懂的行情,也

  很多人会发现,无论跟谁做,都会对的全错过,错的全干上,尴尬的事情不止一次的发生,最后总结了一句话“自己运气不好”,这与运气没有毛线的关系。记着一条,好点位不等人,等人的全是止损位。其实作为分析师,也有看不懂的行情,也有弄不明白的区间,但往往出于被动.喊.单,例如:今天要去某网站路演,刚好遇到看不明白的行情,但出于“好为人师”的表现,就为鸡屁股掏蛋,非得给个策略,以显示自我的存在,最后对了是偶然,但错却成了必然,喊.单是投资,那么这就是一场失败的投资。明明不可为非而要强为。看不懂就是看不懂,没什么丢人的,不喊最起码表现了稳健,但没有把握的喊就是堵徒。


     


  黄金日内操作思路


  黄金,日线的规律性不强,短线只能说在1260之上震荡,所以关键点就是1260支撑,也就是前面几周低点连线支撑,周四凌晨反弹1271,这个小高点有点类似周一反弹1278,因为昨天走势与周二一样弱势下行,不过现在1260支撑点没有跌破,也就意味着周四凌晨从1260上升到1271,这个小时线反弹的影响力还在,在1260-71区间有方向选择过程,对此我个人态度明确,就像昨晚一样,失业金数据反弹也一样是空,以1271为阻力做空黄金,结果美盘反弹最高1267,然后下探1261,空单都有获利机会,今天也一样,在1271下方做空黄金,看行情是否有机会跌破1260,当然我强调短线操作,因为小震荡下行,而且又是周尾,哪怕今天跌破1260可能下跌空间也不是很大;日内走势,黄金1266空,止损1271,目标1260、1255!


  消息面——


  本周六,欧盟剩余27国领导人将就英国脱欧进行首次开会讨论。不过在此之前,德国总理默克尔就已给英国一个“下马威”。


  据报道,27日默克尔在德国议会上表示,欧盟将把自身利益放在首位,并且关于英国脱欧条款的谈判必须先于制定新的贸易关系。默克尔强调,欧盟正在迈向“非常复杂”的谈判,谈判将有很多工作要做。


  默克尔认为,英国有些人仍然对脱欧后能接受到欧盟给予的好处存有幻想,但她很明确的表示,这是在浪费时间。一些德国官员十分认同默克尔的观点,并表示英国政府的谈判人员低估了谈判的复杂性和英国脱离欧盟单一市场之后的经济现实。


  默克尔表示,无论英国脱欧如何,未来两年,气候变化、贸易和移民等全球性挑战对于欧洲而言,都过于重大,使欧洲无法只聚焦于自身。欧盟会以公平和建设性的方式进行谈判,他们期望英方也是一样的。默克尔还补充说道,她认为欧盟成员国将在谈判中非常团结。


  随后,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回应默克尔针对英国脱欧谈话时表示,种种迹象均显示出英国脱欧谈判的困难。另外,英国外交大臣约翰逊昨日也发出了类似的警告,他表示谈判将艰辛且具震动效果。


  在欧盟剩余27国“一致对外”的背景下,特蕾莎·梅需要利用提前大选来增加自身影响力的举措显得更为急迫。同时,特蕾莎·梅恰好借此机会为即将到来的大选“拉票”。她表示,这证明她在谈判中需要“有可能的最强劲的支持”。


  特蕾莎·梅重申保守党需要提升优势席位来加强她在脱欧谈判中获得的支持。特蕾莎·梅表示:


  “在其它27个欧盟成员国将联合针对我们的同时,我们的反对者已经寻求破坏协商。这只能意味着一件事,不确定性和不稳定性,令我们的经济增长面临高赋税、低就业率和更多债务的巨大风险。因此我们需要可能的最强劲的支持、授权和领导力来进入谈判。”


  自26日以来,欧元兑英镑开始呈现单边下跌趋势,特别是在昨日欧央行行长德拉基模棱两可的讲话后,欧元更是坐上了“过山车”,以跌入谷底告终。周六欧盟剩余27国针对英国脱欧的讨论,无疑会在外汇市场激起一场风波。


  申明:本文由汪优典编撰,严禁抄袭;部分新闻资讯内容摘自网络资源,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