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警惕:飞贷利息低不收手续费,说给钱才能贷款的,是陷阱!

时间: 2017-04-28 11:41:5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最近听说网上流传一种说法,就是只要给现金(或称手续费)就可以帮你搞定飞贷贷款!从飞贷官方求证得到的回答是:任何以第三方或个人向用户收取APP外的任何费用的都是骗人!

最近听说网上流传一种说法,就是只要给现金(或称手续费)就可以帮你搞定飞贷贷款!从飞贷官方求证得到的回答是:任何以第三方或个人向用户收取APP外的任何费用的都是骗人!

在跟飞贷客服求证的时候听说真有人信了!竟然有客户借20万,给人家3万手续费..大家知道,现在做生意都不容易,急需资金救急很正常,这就给了别人钻空子的机会,这种不良分子必须严厉打击!

 

飞贷官网:不会委托任何第三方公司或个人向用户收取APP外的任何费用!

 

飞贷官网早就已经发布公告:

l 飞贷授信额度和用户信用资质状况直接相关,不受任何其他因素影响,申请无需费用,额度不使用也不收取任何费用;

l 使用飞贷借款产生全部费用均通过飞贷APP收取,飞贷不会委托任何第三方公司或者个人向用户收取APP外任何费用;

使用飞贷请确保本人操作,轻信他人可能会个人隐私和钱财两空

事实上,目前飞贷都是根据客户本人信用情况去审批及给予额度,任何以个人或组织名义帮助用户申请的说法都不可信。若用户上当受骗,就很有可能会面临这些风险:

l 个人隐私泄漏

“申请”飞贷过程中,不良分子可能会要求用户提供类似身份证号,手机号码,居住地址等正常贷款流程所需要的信息。这些隐私信息一旦被不法分子掌握,就会给用户的资金安全埋下隐患,犹如不定时炸弹般,指不定哪天就炸了。

l 钱财被骗

手续费、开通费等等,这些都是不良分子为骗取钱财而瞎掰的收费项目。在诱骗用户交纳费用后,有可能就会拿钱闪人。

综上,所有声称给他现金或者手续费就可以帮你搞定飞贷贷款”的,都是瞎掰!骗局!请大家不要轻信,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