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美肤宝资讯:美白精华随意用,怪不得你一路黑

时间: 2017-04-27 17:27:4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女性对于肌肤美白的渴求不亚于买买买的欲望,因此美白精华也成为了深受女性欢迎的美白产品。但同一瓶美白精华并不是“万能护肤品”,每个人的美白问题参差不一,不了解其中奥秘就随意使用,肌肤只会一条路走到黑。

     女性对于肌肤美白的渴求不亚于买买买的欲望,因此美白精华也成为了深受女性欢迎的美白产品。但同一瓶美白精华并不是“万能护肤品”,每个人的美白问题参差不一,不了解其中奥秘就随意使用,肌肤只会一条路走到黑。

  美白成分通常有维生素C、曲酸、熊果苷等成分之分,维生素C是一种抗氧化成分,它能抑制络氨酸酶,防止黑色素被催熟并还原肌肤本色,适合用来提升肌肤色号,产品比较温和安全,但高浓度的维生素C含量还是会有一定刺激性,不够稳定容易氧化被光照破坏分解。曲酸可抑制引发黑色素的酪氨酸,性质比较温和,但是它的美白效发挥得比较慢,并且不太稳定。熊果苷性质稳定,能有效阻断黑色素的形成,减少黑色素生成,预防色斑等产生,具有独特的美白功效,而相对而言安全性较高,无刺激,比较温和。

1.png

  美肤宝源萃雪颜精华乳提取牡丹花、雪莲花、旱金莲、啤酒花等四种养白花精华,集成花本养白方,给肌肤更为纯净温和的美白滋养;美白同时又特别添加银耳、熊果苷、人参提等多重成分,令精华成分层层渗透直达肌底,充盈肌肤水源的同时更能自然匀亮肌肤。

  美肤宝源萃雪颜精华乳瓶更有保湿、美白、赋活、抗氧、修复等五维养肤功效,一瓶多重呵护娇嫩肌肤。更具精华之细腻,更有乳液般的清润,精华加乳液,给你双重肌肤滋养保湿,从源头抑制黑色素生成,使肌肤白皙光滑Q弹。花卉养颜,给你养出来的白皙,不反复更持久,不用担心有依赖性。美白保湿更具保障,结合现代美白专利技术,锁定黑色素生成的四个阶段,有效淡化色斑、细腻肌肤,高效活性成分的充分吸收与发挥,肌肤白皙无暇才是真正健康自然美白。

  美肤宝传承千年东方养肤之道,萃取汉方精华,糅合现代美容技术,致力于由内而外实现肌肤与心灵的完美和谐,展现肌肤自然健康的灵动之美。美肤宝源萃雪颜精华乳给你高效美白,一瓶满足你所有的需求,白嫩肌肤为你呈现。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