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没喝到Chanel的咖啡没关系,一定要见识一下阿玛尼的公寓!

时间: 2017-04-27 13:37:3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拥有一个Chanel是多数女生的一个梦,无论是香水、还是包包,又或者是它的logo,浑身上下都散发着女孩所憧憬的元素。近日,香奈儿又将其快闪店开进了上海,预约才可以排队,当之无愧地成为了又一网红店。作为快闪店,为期只有13天,不

拥有一个Chanel是多数女生的一个梦,无论是香水、还是包包,又或者是它的logo,浑身上下都散发着女孩所憧憬的元素。近日,香奈儿又将其快闪店开进了上海,预约才可以排队,当之无愧地成为了又一网红店。作为快闪店,为期只有13天,不少粉丝还未来得及前往,一睹风尚。

不仅是Chanel,时尚品牌最近钟爱跨界,从去年年底爱马仕在京都开了“洗衣店”,到Chanel也开设了“咖啡店”,这些店内拥有比常规店更独特、更有趣的服务内容,即使不购物,这些场景也足够吸引人来,自拍、分享。

不止是开快闪店,时尚教主阿玛尼跨界做公寓

继2010年全球首座阿玛尼公寓入驻世界第一高楼——迪拜哈利法塔之后,全球第二座阿玛尼艺术公寓在成都锦江区全新面世!

成都阿玛尼艺术公寓位于成都市中心的黄金地段,以两栋220米的超高层建筑为主体,地面共计65层!公寓拥有位于210米高度的天际恒温泳池,突显了阿玛尼对美学的敏锐感知与其标志性的舒适感和实用性。

大师风采全世界唯一由Giorgio Armani设计的建筑外立面

 

\

Giorgio Armani亲自绘制的兰草外立面手稿图

\

阿玛尼艺术公寓兰草外立面

艺术玻璃幕墙呈现出Armani高级定制西装般的极致效果,亲笔勾勒,这是全世界唯一由Giorgio Armani设计的建筑外立面!这也许是当今世界最时尚的建筑外立面,曼妙的线条曲线,如兰草之蜿蜒向上,星星点点,似银河瀑布飞流,洒落人间。

同时,阿玛尼艺术公寓的园林设计由世界排名第一的宾士利公司担纲设计,在公寓的第65层(顶层),两个单个面积均超过6000平方米的会所里,还设置了空中森林 / 米其林餐厅、高档酒吧等,这些服务业态都与Armani的气质一脉相承 !

品质保障,三座矿山为公寓提供整块地板

阿玛尼艺术公寓在主体封顶后一直进展缓慢,相关的设计、制作流程其实一直在一步一个脚印扎实地进行与打磨,用眼下最热门的话来说应该就是工匠精神!

\

据悉,意大利人骨子里对完美的追求,用工匠精神打造完美艺术品的精神在这个公寓这个项目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有时,要求甚至苛刻到了“变态”的地步 ... 以装修为例,公寓所采用的建筑用材、装修设备包括厨具,卫具、洁具都是Armani指定品牌产品,并且通过特定渠道采购。

保质保量,阿玛尼品牌方还专门从意大利调派指定”监理 ”和设计师在成都驻守,在项目上对施工用料和施工工艺进行全程监督指导。追求完美不惜成本,位于土耳其的三座石材矿山,买断其三年的产品,目的仅是为了获得整块石材,以确保公寓所采用的石材地板和墙面纹路“ 纹丝对缝 ”!

完美打造的作品,优帕克服务式公寓贴心守护

Giorgio Armani如此高要求,几近严苛的标准才可打造出一座Armani因子如此浓厚的阿玛尼艺术公寓,也势必要挑选一个资产管理运营,来贴心守护。高端服务式公寓领先品牌——优帕克服务式公寓作为其指定管理运营商,因其勇于不断探索,积极进取,尝试新领域的勇气被各大开发商认可。精心呵护阿玛尼艺术公寓这枚作品,为住客带来非凡极致的居住体验!成为双方合作的最佳使命。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