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潘震天:朝鲜局势逐步降温,4月27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时间: 2017-04-27 21:47:3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人生如行路,一路艰辛,一路风景。不管多远的路,也能走到尽头;不论多深的痛苦,也会有结束的一天。人生不可能没有跌倒,尝试只是为了走得更远,所以就算跌倒也要豪迈的笑,一只站在树上的鸟儿,从来不会害怕树枝断裂,因为它相信的不是树枝,而是它自己的翅膀。

  消息看点

  周四(4月27日),现货黄金价格小幅下挫,全球冒险意愿降温,不过对特朗普税制改革计划的疑虑抑制了价格进一步下跌。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4月26日)提议,大幅下调对企业及企业海外获利汇回美国的税率。国会共和党人士大多支持该计划,但这份计划被视为只是行动的第一步。

  现货金已跌破每盎司1265美元的支撑位,目标仍下看1249美元。

  市场还在等待稍晚欧洲央行的货币政策会议结果。央行料坚定维持超宽松政策立场不变

  4.27晚间现货黄金技术面分析

  现货黄金方面,昨日日内波动限制在6美金的幅度内,日内震荡的厉害,今日短线,小时图来看,黄金在特朗普税改方案落地,市场情绪不太热情。金价跌破1260美元关口后强势上扬刷新高位1269.34美元/盎司,金价受阻1270美元的位置再次回调MA21均线的支撑位,晚间走法看来,思路还是1261-1270一线,空单获利再看有没止跌反弹的可能。

  4.27晚间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1:1268-69空,损1273,目标1261

  2:1258做多,止损1255,目标1264

  温馨提示:建议具有一定的时效性,仅供参考!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