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特朗普三板斧黄金开启暴跌 俄罗斯搞事情原油跌势已定

时间: 2017-04-27 21:44:0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心中装满着自己的看法与想法的人,永远听不见别人的心声。心中装满着别人看法和想法的人,永远弄不懂自己的思路。无痛不快,无苦何甜,投资就是一种修行!有人修炼成仙,有人就走火入魔,宁可慢些,不要太急而错误,如果心胸不似海,又

心中装满着自己的看法与想法的人,永远听不见别人的心声。心中装满着别人看法和想法的人,永远弄不懂自己的思路。无痛不快,无苦何甜,投资就是一种修行!有人修炼成仙,有人就走火入魔,宁可慢些,不要太急而错误,如果心胸不似海,又怎能有海一样的事业,机遇如同手中的掌纹,无论多曲折,终掌握在自己手中。


黄金消息面解析:

都说特朗普是黄金市场的“救星”,但随着“百天纪念日”进入倒计时,特朗普瞬间觉醒连放“三大招”,黄金隔夜遭遇突袭,接连失守1280和1270两道大关。面临特朗普的突袭,黄金究竟能否守住阵地?

招式一:税改方案提前曝光

招式二:对边境墙做出让步

招式三:特朗普与加拿大正式开打贸易战

受上述因素影响,继昨日下跌近1%后,金价周三(4月26日)亚盘继续下挫,刷新两周低位。华尔街分析师表示:“任何程度的税改都将会对金属行业有影响。目前税改威力只发挥了四分之一。若特朗普政府果真将企业税率降至20%,甚至15%,将会对市场造成极大的冲击。”


原油消息面解析:

石油输出国组织和其他生产商,包括俄罗斯,一直在兜售高遵守协议,减产180万桶(桶)从1月到6月。现在看来,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盟国正在延长六个月,建立共识的一个扩展,它可能是定于5月25日的一次会议上公布。

周二中国海关发布的数据显示,全球最大的原油进口国获得更高的供应从沙特阿拉伯、俄罗斯、安哥拉、伊朗和伊拉克3月比前一个月。中国数字并不完全符合成功减产的叙事,而是相反。显示出来的有很大的差别减少产量和实际上削减供应。


黄金行情分析:

今日黄金在昨夜特朗普公布税改过后行相对比较平静,早间冲高1269一线后,行情再次走低,整个亚欧盘时期行情处在1267-1263一线整理,4小时级别上,5日均线于1265一线上穿10日均线形成金叉向上运行,K线受阻跌回5,10日均线下方运行,布林带继续呈现张口下行之势,综合来看,黄金目前的走势偏空头,昨日高点1269一线依旧压力强劲,那么本周也是最后周线和月线收官的日子,届时市场将再次迎来一场风暴,今日操作先看下方1260一线支撑力度,整体以反弹空为主,注意下方1260一线破位情况。

晚间黄金布局思路:

1.早间持有1268空单的朋友,目前1264,小幅获利4美金,可选择出局;

2,晚间再次反弹到1266-1268一线空单再次进场,止损5美金,目标看1260;

3,1260-1261一线不破多单进场,止损5美金,目标看1268;


原油行情分析:

今日原油于49.34一线开盘,午间冲高49.40一线后行再次承压,欧盘上市价格再次跌破49美元一线,本周四个交易日49美元被下破4次,说明了目前原油一个空头的走势,技术面4小时级别线上,均线朝下,布林带继续维持着横幅之势,K线再次表现出慢跌式下降,受到上方5日均线打压运行在5日均线下方,价格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下方,那么综合来看昨日的数据也没能拯救油价下跌的趋势,目前空头趋势有所减缓整体陷入一个盘整期,那么操作上继续关注下方49美元一线的有效破位情况以及上方49.50-49.70美元的突破,操作上继续维持反弹做空的思路即可。

晚间原油布局思路:

1,再次反弹到49.50-49.70一线空单进场,止损0.4美元,目标看49美元,破位看48.70美元;

2.下方48.70-48.90一线多单进场,止损0.4美元,目标看49.70美元;

笔者:百世论金微信:baish666

希望我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咨询本人,这里有强大的分析师团队,竭力为你打造最为合理的操作方案。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