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电网改革加快,天华伟业紧抓线缆质量安全或迎来春天

时间: 2017-04-27 10:56:3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30多年的改革开放,我国传统电缆桥架行业在经过大量的技术引进和自主研发的基础上,已经悄然形成了巨大的生产能力,紧接着,与之相关的电缆材料以及电缆设备的相关制造业也紧跟形势形成了相对来说比较完整的配套体系。

30多年的改革开放,我国传统电缆桥架行业在经过大量的技术引进和自主研发的基础上,已经悄然形成了巨大的生产能力,紧接着,与之相关的电缆材料以及电缆设备的相关制造业也紧跟形势形成了相对来说比较完整的配套体系。

北京市天华伟业线缆有限公司审时度势用心打造产品质量借势电网建设加快、特高压工程相继投入建设这一时机,未来电缆桥架行业这个巨大市场有足够的想象空间。电缆桥架行业仍将处于历史发展的最好时期,但同时也面竞争白热化、同质化的挑战。专家预测,在未来几年,我国电缆桥架行业发展速度将高于国民经济的发展速度,预计达10%以上;电缆桥架行业仍然是全球和我国持续发展的新材料产业。





1.jpg

例如,中国的民用市场面广,主要涉及石油化工、冶金机械、房地产建筑、信息通信、汽车船舶等行业。在房地产建设方面,它是在2013届中国国际电线电缆在亚洲国际峰会上表示,2020,北京橡套电缆全球建设支出预计将从7兆5000亿美元增长2012,达12兆美元。其中,2018,中国将成为领先的建筑市场,花费约2兆5000亿美元,为全球消费占20%。


无论是传统或新兴的特高压电缆高压电缆、船用电缆、核级电缆、海底电缆、信号电缆、等有很大的需求。特别是近年来,在中国各行各业迎来了快速发展的新能源、轨道交通、特高压等建设被提上日程,北京橡套电缆对中国电线电缆行业带来了强大的发展动力。不难看出,对特种电缆的需求正在逐步增加.。

此外,土建施工线产品附加值也增加。例如,90年代,外国高层建筑,以促进使用氟塑料电线电缆。其用途是利用氟塑料高温、无延时等特点防止火灾隐患。近年来,北京橡套电缆国内智能大厦的崛起也有很多双火焰温度(150℃以上)的电线电缆,目的是为了防止事故。

从特高压市场的角度也可以看出,电缆对产品的需求是巨大的。根据国家能源局的规划,中国将建设9年防治雾霾特高压输电通道,东、北、南三格地区将受益。11月4日,国家电网宣布“两跨已经开始,9治霾传输通道,淮南-南京-上海、山东-西蒙、宁东-浙江3,项目总投资683亿元,计划完成2016。这也标志着雾霾天气正式启动特高压线路。同时,国家电网也开始开展2014-2018五跨早期项目的工程五直线,包括8个项目的采购开始了。

对电缆行业,目前能够生产特种电缆,品种齐全,规模与特殊电缆数量的企业,市场前景非常广阔,这是一个特殊的电缆发展的大好机会。据预测,高温超导输电电缆市场前景预计2020,全球超导应用总量将达到2440亿美元的整体市场,高温超导电缆占约5%的份额。

“路漫漫其修远兮!”未来,对于天华伟业来可以说机遇与风险并存,只有保证产品的品质和服务,才能真正迎来自己的春天。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