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美国地产投资节目《iCross纽约地产视界》本周五将首播!

时间: 2017-04-27 17:51:0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本周五晚八点,经过精心紧密的前期准备和筹划的全新地产直播节目《iCross纽约地产视界》即将在美国纽约正式开播。作为第一个专注于房地产的直播栏目,《iCross纽约地产视界》将重点关注大纽约地区房地产,囊括最新房地产资

本周五晚八点,经过精心紧密的前期准备和筹划的全新地产直播节目《iCross纽约地产视界》即将在美国纽约正式开播。作为第一个专注于房地产的直播栏目,《iCross纽约地产视界》将重点关注大纽约地区房地产,囊括最新房地产资讯、房地产政策、独家纽约房地产行业精英专访等专业内容。
 

iCross Fund的美国地产专家团队将会以直播的形式,为您详细解读最新美国地产新闻和政策、带您深入了解美国地产投资项目、帮您深度分析美国房地产条例法规,为有意于房地产投资的高净值人士提供最专业的投资建议。
 

iCross Fund是一家隶属于ARCFE Capital美国创业资本旗下,以纽约为中心的美国东海岸房地产投融资基金。立足于房地产开发资源,秉持 “稳健投资、价值投资、风险评估、长期收益” 的投资信念,iCross Fund为有意愿进行房地产投资的高净值人群提供依托于房地产开发的基金产品,在线实现投资人与优质地产投资项目的直接对接,为投资人提供最具价值回报的基金产品。
 

iCross Fund拥有经验丰富的房地产项目管理团队,深耕于美国东海岸地产投资、融资、开发、物业管理,运作地产基金投资了价值超过8亿美元的地产开发项目,项目覆盖纽约、华盛顿、费城等东岸门户城市及名校大学城。iCross Fund 拥有国际一流的投研团队和基金管理专家,在投资管理策略上采用系统化、专业化的投资决策和风险管控流程,来保证整个基金发行的严密和规范,为投资者带来持续优异的基金表现。iCross Fund旗下精英律师团队精通美国房地产法规、房地产买卖、银行建筑贷款及信托等法律,为投资人提供全套法律保障。
 

投资无门槛,视野无疆界,《iCross纽约地产视界》将利用最直接有效的直播节目为投资人提供最高程度的透明化投资信息,打穿房地产投资的壁垒,打破房地产投资的门槛,将拥有稳健回报的房地产基金产品带给投资人。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