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霍尔茨T型门:为您诠释木门静音时尚

时间: 2017-04-27 17:48:2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近年来,门业市场出现这样的诉求:“我睡眠不好,客厅里开门声、脚步声、说话声都会让我心烦意乱,我想买一樘隔音门。”还有的消费者说:“我经常半夜加班回家,想孩子会去他的房间看看,可是开门的声音会把孩子吵醒,门锁要是不发出

近年来,门业市场出现这样的诉求:“我睡眠不好,客厅里开门声、脚步声、说话声都会让我心烦意乱,我想买一樘隔音门。”还有的消费者说:“我经常半夜加班回家,想孩子会去他的房间看看,可是开门的声音会把孩子吵醒,门锁要是不发出声音就好了。”这些真实的消费者诉求告诉我们门业,“静音门”已经成为消费者购买和选择的方向,生产制作产品时不但要注重时尚美观,更要在品质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融入静音技术,为人们的家居生活提供舒适和便捷。

 

霍尔茨T型门,“20162017年中国互联网十大品牌-木门匠心奖获得品牌之一,数年来坚持为消费者奉献品质产品。在“生态家居”先进理念指导下,不仅为人们的家居生活带来健康环保,更将“静音门”做为一个发展目标,成为业内静音典范。霍尔茨木门公司全套引进德国HOMAG公司先进设备和关键技术,用纯正的德国工艺保证了霍尔茨每一樘门的高品质,包括超高的静音性,霍尔茨T型门成为中国木门业第三代变革产品的领头羊。从此,T型门成为人们家居生活的主流时尚,隔音、防尘、保温,兼具时尚靓丽的造型和颜色。

 

T型门起源于德国二战时期。战争时期,居住环境恶劣,传统平口门不能阻隔战争的硝烟熏染, 更不能阻隔门外隆隆炮火声;于是,严谨、勤劳德国人便设计出以桥洞力学板为门芯的T型门。于是,霍尔茨T型门带着纯正的德国血统来到了中国老百姓的家庭。隆隆炮火的声音都可以阻挡,更何况日常生活中的那些小杂音呢!

 

霍尔茨T型门拥有独特的T型口设计,双T型设计三面T型封边,能够更好的令门扇与门框贴合,减少声音的传入途径,达到隔音的目的。而且这种隔音是360度全方位隔音,霍尔茨T型门的桥洞力学板门芯、免保养静音合页、欧洲环保级偏心锁、进口高回弹封条,均具有隔音性能,霍尔茨让隔音技术融入每一个细节,每一个零件。这样的执着追求当然造就了霍尔茨完美的密封性,隔音高达38分贝,这是众多试验显示的数据结果。

 

霍尔茨做为网络十大品牌之一,顺应网络经济时代发展注重网络信息化,注重与消费者产生对接和交流,倾听社会和消费者对霍尔茨的品评。这样,霍尔茨木门的品质将更加精益求精,引领静音时尚的同时,将木门产品更加人性化,贴合人们的日常生活需要。

 

五一期间,霍尔茨木门将在全国开展优惠福利活动,“1”降到底,全国任何地区的消费者都可以上天猫领取可抵200元的99元优惠券,只要满4999元就能使用;更有拼人品、拼运气0元秒杀霍尔茨生态体系木门,微信关注还能参与抽奖活动,赢取豪华礼品。与此同时,京城消费者更是惊喜多多,享有专属的北京活动,不仅可以1元抢购生态体系木门,还有在北京霍尔茨工厂的一大波抽奖福利到来,最高可抽取价值4999元的免单大奖。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