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霍尔茨木门:与消费者共同抵御“山寨货”

时间: 2017-04-27 17:47:2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消费者购物常有恼火并且尴尬的消费体验,花钱买品牌,却买回了山寨货。网友高女士花费7900元购买了某品牌木门5樘门,送货时就发现质量与样品相差甚远,然而高女士在代理商的游说下还是安装了这5樘门。果然一年以后,5樘门相继

 消费者购物常有恼火并且尴尬的消费体验,花钱买品牌,却买回了山寨货。网友高女士花费7900元购买了某品牌木门5樘门,送货时就发现质量与样品相差甚远,然而高女士在代理商的游说下还是安装了这5樘门。果然一年以后,5樘门相继出现开缝、断裂、开鼓等质量问题。令高女士恼火尴尬的是,拨打投诉电话被告知自己买的并不是某品牌木门,而是此品牌木门代理商代理的另一个不知名品牌。高女士清楚的记得销售人员在全程售卖过程中并没有提醒高女士买的门是“山寨货”。

不光是消费者遭遇“山寨货”烦恼,许多知名企业面对山寨现象的层出不穷也是烦恼不已。永康中国群升集团总经理徐珠峰曾经向媒体大倒苦水:“我们也想走高端市场,但开发一种新产品就被模仿一种,有些产品还未形成规模生产,人家已作为主打产品打入市场了。” 木门业同样,走在家居市场,你会发现许多杂牌木门产品,这些产品的外形设计与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如出一辙,品牌的名字统一有一个特点,那就是外国范儿,什么斯,什么特。业内人士称,木门的价格并不便宜,为什么杂牌木门在原材紧俏的情况下价格不升反降,应该引起消费者防范。据说,几分钟的熟练操作就可以将一块普通木料化装成品牌木门 。所以,做为木门业知名企业和品牌来说,“山寨货”防不胜防,只有提升品质和服务,不断创新,拥有特色才是最佳应对之策。

 

抵御 “山寨货”,是消费者和商家企业共同的使命和目标。北京霍尔茨门业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使用最先进的德国工艺和设备,让霍尔茨T型门有着“德国的、品质的、专业的、高端的”四大产品特点,让“山寨货”无法模仿。霍尔茨品牌一直以来坚持原创设计,2016年获得中国木门原创设计金奖。当时的这一款名为“龙凤檀”的木门新品以其华丽而雅致的气韵独占鳌头,正是霍尔茨不断创新、坚持原创的产品设计理念,让山寨品牌无法模仿。

 

霍尔茨木门从原材以及面材的选择上更是精益求精,坚持原产地购买、选材。霍尔茨T型门全面采用德国原装进口杜拉特面材,纹理逼真,触感细腻。而且这种面材不仅具有耐刮、耐磨、不褪色的特性,还有阻燃、防静电、易保养的特点, “山寨货”绝对无法比拟。

 

 

还有德国尔兰特桥洞力学板、中国长白山优质松木,这些优质的原材料选用令“山寨货”的低价格望尘莫及。即便是霍尔茨T型门配件也全部使用进口标配,小小的合页都经过10万次的开合测试。这些五金配饰自带防伪标志,消费者可以自行检验。

 

这就是霍尔茨木门,正确认识“山寨货”,将“山寨货”烦恼化为自身发展的动力,集原创设计、独特工艺、产品品质、售后服务于一体,保护消费者和自己的权益,与消费者共同抵御“山寨货”。

 

五一期间,霍尔茨木门将在全国开展优惠福利活动,“1”降到底,全国任何地区的消费者都可以上天猫领取可抵200元的99元优惠券,只要满4999元就能使用;更有拼人品、拼运气0元秒杀霍尔茨生态体系木门,微信关注还能参与抽奖活动,赢取豪华礼品。与此同时,京城消费者更是惊喜多多,享有专属的北京活动,不仅可以1元抢购生态体系木门,还有在北京霍尔茨工厂的一大波抽奖福利到来,最高可抽取价值4999元的免单大奖。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