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尤舒昆:特朗普携税改袭来,4.26现货黄金操作建议分析

时间: 2017-04-26 21:48:1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4.26日(周三)晚间特例将携税改来袭,目前市场已经对白宫透露出的消息做出反应,随着美股不断走强,金价承压下行,黄金再次面临着严峻的考验,但是投资者不能不能忽略税改能否通过以及晚间法国大选首轮投票结果的公布。

  首先,特朗普税改的提前‘剧透’刺激了美股走高,但是,其大幅降低企业税率将增加美国财政赤字。今天最新消息显示,很多民主党派人士不支持税改的通过。这样一来,税改的通过率降低,或将步特朗普医改后尘,加之今天晚间23:00将公布法国大选首轮投票结果,如果数据差距缩小,那么黄金将再次获得避险支持,顶住税改的攻势。

  另外,我们从黄金日线图上来看,昨日收线于布林带中轨下方,MA5与MA10形成死叉,RSI技术指标在50%中性区域下方走平,预示着短线将会进一步下挫。结合市场消息面来看,黄金下行仅需关注1261一线的支撑,如果这一阻力防线被突破,黄金下方空间将进一步打开。

  综上所述,现对于此前市场预期而言,本次特朗普税改计划相对之前更加迅速,刺激美国三大股指表现靓丽,纳指刷新历史高点,道指和标普涨幅扩大,触及仅两个月高位,提高了市场的风险偏好,黄金因此吸引力大幅度减少。值得注意的是,今天晚上特朗普就税改的相关发言,如果细节性方面表现让人失望,那么将会导致美股、美元遭到抛售,金银有希望重新迎来生机。

  晚间上方关注压力位:1267、1273。下方关注支撑位:1261(破位可能性较大),1252。操作上空单可在1266附近布局,止损4个点,目标看1255,多单可在1252附近布局,止损4个点,目标看6-8个点即可。更多实时建议尤舒昆实盘给出。

  其实无论是单边行情或是震荡行情,操作短线只需要找好关键支撑和压力位,再配合自己的经验去判断,应对起来都是游刃有余的。短线操作更是胆量和心态的体现,良好的心态决定盈利空间,胆量决定是否能抓住行情,跟随尤舒昆将达到稳健盈利!

联系人:尤舒昆。联系方式:18608655515。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光谷世界城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