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张金准:4.26特朗普税改新框架今日出炉,金银开始崩溃?

时间: 2017-04-26 21:46:4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我们总是存在仰望和羡慕着别人,一回头,却发现自己正被别人仰望和羡慕着,其实,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幸福,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别人眼里,与其总是与别人攀比,不如珍惜此刻你所拥有的,把握当下生活,才能通往幸福的明天。对于黄金上

我们总是存在仰望和羡慕着别人,一回头,却发现自己正被别人仰望和羡慕着,其实,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幸福,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别人眼里,与其总是与别人攀比,不如珍惜此刻你所拥有的,把握当下生活,才能通往幸福的明天。对于黄金上周我们1296受阻之后,一直提示短期见顶,可能你是参与了,但是没有在震荡之后拿住,现在羡慕的是别人高位空单,其实应该把握的是当前眼下继续操作的利润。



聚焦特朗普今日税改计划


金融市场将把焦点集中在美国总统特朗普身上,他将于今日宣布重大的税制改革计划。尽管有关特朗普税改方案的部分内容最近数日已经遭到媒体披露,但投资者将从特朗普周三的讲话中寻求更多细节。分析师指出,若税改细节令人失望,则美元、美股可能同时遭到抛售,而金价有望重新走强。特朗普的税改计划预计也将对金价产生重大影响。


现货黄金行情分析:


行情已经从上周高位震荡修正,转变为震荡调整,而且这种调整有进一步蔓延的迹象,看看昨天盘中行情,亚欧盘持续走弱,美盘继续弱势下跌,1260的短期调整目标到位之后,接下来的走势又要另当别论,行情走一步才能看一步。因为周一大幅低开,就注定这周行情是走调整的,而昨天弱势下跌日线中阴,说明1260一带支撑可能顶不住,我们都知道1260一带支撑是前面几周低点连线,但这种短期支撑只能在小级别调整中发挥作用,按照现在空头力度。调整深度可能加强,但在下一个级别支撑就得看1123-1195今年的低点连线,目前这个支撑位在1240一带,应该会像前一波从1263调整到1195一样,走一波上升过程当中的调整行情!  张金准蔚信zjzwx8



确定了1260一带支撑,1260一带多少总会有一段震荡期。震荡无非是拉长时间,不会对趋势形成改变,现在行情就应该像昨天一样弱势下跌,越弱势越好,按照这个标准,看看昨晚美盘反弹小高点1270阻力,计划在1270之下张金准V昕zjzwx8看空今天的黄金,日线继续下跌,注意盘中行情下跌力度。短期趋势反弹做空。


白银行情分析:


在不破坏上升趋势的情况下,黄金能够跌到1240,那么白银按照这种形态应该在17.2附近,当然白银上升趋势线支撑在17.4位置,距离现在价格并不远,只是白银要更弱势,因为上周黄金还在高位震荡修正,但白银已经开始先期走弱,然后才有黄金这周调整加深,按照这种规律,白银最后应该会先于黄金止跌回升,大家一定记住这一点,现在日线下跌幅度较大,短线继续小反弹做空,不过应该只是短线操作,按照不破坏上升趋势来说,极限下跌也就17.2附近,金准威信zjzwx8今天黄金和白银全部反弹空。


操作策略


黄金操作建议:1264空,止损1270,目标1255


白银操作建议:17.7空,止损17.9,目标17.4



在我们的这个投资的小世界里,流行这样一句话: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做对的事。何谓对的人,我想无非就是一个负责任、有实力、一个永远把客户的利益放在首位的人,哪怕熬到凌晨,只要客户单子在,我就在,这就是对的人。何谓对的事,信任、沟通、配合默契,把握住每一个盈利的单子,最后送个朋友们四个字-不忘初心。坚信你的选择是正确的,也坚信这个市场是赚钱的,更加要坚信你是同样可以赚到钱的!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张金准期待与你成为朋友。实力打造精典,成功绝非偶然!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