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万人铺柜,德氏倾尽天下只为“一个鸡蛋”

时间: 2017-04-26 11:32:2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近日,中国民营冷饮企业第一品牌德氏为新款产品“一个鸡蛋”进行大力推广活动,以万人铺柜的浩大声势席卷全国各大城市,引起行业广泛关注。这也预示了德氏新品“一个鸡蛋”冰淇淋将成为爆款产品的必然趋势。目前,“一个

  近日,中国民营冷饮企业第一品牌德氏为新款产品“一个鸡蛋”进行大力推广活动,以万人铺柜的浩大声势席卷全国各大城市,引起行业广泛关注。这也预示了德氏新品“一个鸡蛋”冰淇淋将成为爆款产品的必然趋势。目前,“一个鸡蛋”冰淇淋发展迅速,其业务范围已延伸到北京、上海等各大城市。相信,“一个鸡蛋”冰淇淋在中国冰淇淋市场一定会掀起一股热潮。

\ 

  此次万人铺柜活动使“一个鸡蛋”冰淇淋声名远播,更为“一个鸡蛋”的畅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作为此次铺柜活动的主角,“一个鸡蛋”的鸡蛋筐冰柜在设计上极具特色。大胆选用鸡蛋筐作为主画面,画面中间赫然显示着“一个鸡蛋”的字样和形象生动的鸡蛋图案,带来震撼的视觉效应。鸡蛋筐冰柜与“一个鸡蛋”冰淇淋完美搭配,成为店铺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给店铺带来有效的引流作用。在视觉上具备强烈冲击力,很容易激发消费者的购买欲望。这也是德氏为“一个鸡蛋”冰淇淋的推广而特意做出的设计。如此别出心裁的冰柜,成功吸引了人们的眼球,各商店“一个鸡蛋”冰淇淋常出现排队抢购的现象。

\
 

  作为首个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新品发布会的冷饮品牌,德氏“一个鸡蛋”承载了冰淇淋行业的希望。一个鸡蛋”是德氏集团打破传统,实现用鸡蛋作为冰淇淋主原料,并取得技术性突破,该产品现已正式投放市场,得到消费者广泛认可。这一技术成果在国内尚属首次,应用前景极其广阔。

 

\
 

  “一个鸡蛋”冰淇淋的原料采用中国第一品牌德青源鸡蛋+国际大品牌雀巢麦片,以跨界组合新吃法提供给消费者新的口味。兼具健康、新奇的特点,很受消费者看好。当下消费者越来越趋向理性消费,健康型食品在未来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而鸡蛋冰淇淋新品类的诞生,迎合了年轻消费者追求新奇、变化的特点,很容易引爆市场。

  在东北,“一个鸡蛋”创造了日销200万支,月销6000万支的佳绩,目前已于东北、华北、华东、华南等地全面铺开,如此势头,相信再过不久,全国其他地区也将出现街头巷尾都是“一个鸡蛋”的专柜盛况!对于未来,德氏充满信心,“一个鸡蛋”必将成为2017年夏季的经典之作。

 

\

  目前,德氏“一个鸡蛋”铺柜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给广大店主消费者带来了惊喜和福利。只要你有店铺,即可申请“一个鸡蛋”专柜,德氏将配送上门。如果你没有店铺,将冰柜介绍给你身边的店主朋友,并成功投柜,你还可以获得50元现金奖励。只要你有激情,只要你不甘于现状,“一个鸡蛋”将成为你赚钱的法宝。

  “一个鸡蛋”开创了鸡蛋冰淇淋新品类,并荣获“金勺子”之最佳产品创新奖 ,这亦是“一个鸡蛋”亮眼的光环。作为东北哄抢的“赚钱神器”,一个鸡蛋已被广大店主和消费者广泛认可。目前,德氏已走向全国更多其他城市,为更多的店主带来财富和商机,也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新的口味和营养。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