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投资理财陷阱防不胜防,如何避免踩雷?

时间: 2017-04-26 16:49:2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随着中国投资理财市场的不断发展,各类投资产品为投资者提供了丰富的投资理财渠道。作为投资者,投资的选择性大大增加,但面对良莠不齐和发展快速的金融市场,投资风险也在同步增加。很多投资者对投资产品了解甚少、投资

  随着中国投资理财市场的不断发展,各类投资产品为投资者提供了丰富的投资理财渠道。作为投资者,投资的选择性大大增加,但面对良莠不齐和发展快速的金融市场,投资风险也在同步增加。很多投资者对投资产品了解甚少、投资经验和风险意识不足,很容易被一些高收益的理财产品所诱导,让自己的投资毫无遮拦的暴露在风险中。

\

  (图为2015-2020金融行业投资趋势分析)

  例如近些年p2p等新型的互联网借贷模式大火,所以有专门的一些人趁机钻空子,在其中生成一种诈骗手段,给部分投资者造成了损失,其常见的诈骗方式:1、高息诱惑:一些诈骗平台用高额的年收益作为诱饵吸引消费者上钩。在高息面前投资者的风险防范意识会下降,为了高息甘愿冒险,并为此付出巨大的代价。2、拆分原标:在一些高危的平台,为了能迅速投满,增加吸引力,会把一个期限较长的借款标拆分成几个短期的标。这样做一旦平台没有把控好,很容易出现倒闭现象。

\

  面对如此令人眼花缭乱的中国投资理财市场,作为投资者,我们该如何把握现今经济变革的趋势,在种类繁多、鱼龙混杂、虚实难辨的投资理财市场做出稳妥务实的投资选择,如何在风险可控、相对安全的前提下,实现资本增值的最大化。

  针对于此,在中国投资市场需要有一个教育大众学会投资,对投资风险客观评估的机构就显得尤为重要。只有投资者更清楚的了解自身承担风险能力,才能保障投资市场、产品与投资者相互依存,共同发展。由此可见投资者学会投资,安全投资已成为必然趋势。同时此类机构必须要以高标准、严要求、自律、规范、符合客观等各个方面对整个投资理财市场进行全面专业化的评估。

  据了解,目前在投资市场上发展势头不容小觑的文景汇智正是这样秉承着全面、客观、精准、严谨的工作态度,努力做到对大多数人有好处的风险评估机构。旨在教育投资人学会风险分析和评估,提高投资者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认知等方面的素质,使投资者投资有依据,避免盲目投资。

\

  文景汇智旗下《葵花籽》系列视频不仅把专业的知识通俗化,还以幽默诙谐的节目风格来解析时下热点财经资讯、揭露金融陷阱和骗局、教授防骗高招、引导安全保值增值理财方式,在潜移默化中提升投资者对投资理财的全面认知,提高识别风险、规避风险的能力,告别投资小白,做成熟理性的投资者。

  文景汇智会员服务于5月2日正式上线,注册会员,尊享会员专属特权。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