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开利运输冷冻2017冷链物流校园行-走进云南财经大学

时间: 2017-04-25 16:51:1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4月20日,由中物联冷链委与中物联教育培训部联合主办,开利运输冷冻(中国)独家冠名的“2017冷链物流校园行”系列公益讲堂活动走进云南财经大学。活动到场的嘉宾有云南财经大学物流学院副院长-冉文学教授,中物联冷链

  4月20日,由中物联冷链委与中物联教育培训部联合主办,开利运输冷冻(中国)独家冠名的“2017冷链物流校园行”系列公益讲堂活动走进云南财经大学。活动到场的嘉宾有云南财经大学物流学院副院长-冉文学教授,中物联冷链委秘书长秦玉鸣,开利运输冷冻中国销售/售后/市场总经理高戈,云南昊邦医药物流总监孔丽,昆明银翔航空货运服务有限公司总经办主任陈能会。

\

  冉文学教授对中物联冷链委和四位嘉宾到云南财经大学宣讲冷链知识表示欢迎和感谢,他重点介绍了云南财经大学在物流专业方面的教学方向及科研成果,向听课同学指出冷链物流的重要性和发展空间,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校园行活动能够有所收获。

\

  秦玉鸣秘书长率先就《冷链物流现状与人才需求特点》作主题分享,深入细致的介绍了冷链物流行业,使得同学们对冷链物流的认知有了全面提升,意识到冷链物流在保障食品流通安全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也看清了我国冷链物流的落后现状和巨大发展空间。秦秘书长还强调了企业对冷链物流人才的紧迫需求,表示企业更加需要复合型冷链人才和拥有职业道德的员工。

\

  开利运输冷冻(中国)高戈先生在授课中,主要介绍了国内冷藏运输市场状况和发展前景,以及“食物浪费”的严重性。他认为在食物流通过程中,很大程度的浪费源于温度控制不达标,只有对食物进行严格温控,才能切实减少浪费。对于学生就业指导,他表示:大部分的外企看中的是职业道德和学习能力,而并非是学历的高低。最后,他还着重介绍了开利一代经典机型----大凤凰机组X4系列,大凤凰机组进入中国20多年来,不断自我完善和创新,得到市场的一致认可。

\

  第三位发言的嘉宾是云南昊邦医药物流总监孔丽女士。孔总以游戏互动的形式逐渐切入正题,活跃了现场的气氛,加深了学生对云南昊邦集团的印象。她主要介绍了医药冷链物流的运作情况,并且拿“山东疫苗事件”为例,指出冷链物流对医药安全的重要性。关于职场建议,她希望同学们要用阳光、积极、感恩的心态去面对未来。

\

  最后,昆明银翔航空货运陈能会主任以自身这么多年的工作经历作分享,介绍了银翔物流涉及的业务板块和企业文化,以及自己工作当中的收获和感悟。关于就业,她认为:机会总是给有准备的人,学好专业,积累经验,坚持执着,终有回报。

\

  本次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反应热烈。在聆听演讲之余,同学们积极提出问题,各位嘉宾均予以认真回答。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与嘉宾进行合影留念。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