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飞贷额度不够用,可不可以人工给升个额?

时间: 2017-04-25 10:55:1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相信接触过飞贷的朋友们应该知道,其最高额度为30万,但是在我们使用的过程中,你会发现,不是什么人都可以批到30万滴,因此也会出现额度不够用的情况。那么额度不够用,可不可以给飞贷客服打电话要求人工给升额? 
    ??

  相信接触过飞贷的朋友们应该知道,其最高额度为30万,但是在我们使用的过程中,你会发现,不是什么人都可以批到30万滴,因此也会出现额度不够用的情况。那么额度不够用,可不可以给飞贷客服打电话要求人工给升额? ??

\

  飞贷的额度是如何确定的?

  风控系统结合客户综合资质得出额度。

  简单来说,互联网大数据风控系统一般都会有评分机制,就好比一个公式,只需要将客户的各项数据套入到公式中,通过计算机快速计算,得出相应的评分。就可以根据客户的评分结合综合判断,确定什么样的人可以获得额度,什么样的人不能获得额度,若获得额度的话又是多少。据和客服咨询,飞贷主要参考你的征信、负债和还款能力等情况。

  想改变额度,可以通过什么途径?

  由前所说,我们不难看出,飞贷额度要发生变化有三种途径:

  1、 飞贷风控系统发生了变化

  2、 你的综合资信发生了变化

  3、 飞贷风控系统和你的综合资信都发生了变化

  我们都知道,每个贷款用户对资金的要求都是个性化的,所以贷款机构不可能为每个人都设计一套风控系统,这是不现实的。其次,一个人的综合资信是不能人为的去进行修改的。

  综上我们可以看出,在不改变风控系统和个人综合资信的情况下,是没有办法人为地去对飞贷额度进行调整的。也就是说,如果你的飞贷额度不够用啦,打客服要求提额,客服也是做不到的。想要更高的额度,可以多和飞贷借款并且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另外在日常要重视自己的征信维护,征信越来越好,你的额度自然就会水涨船高。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