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国华康泰老龄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灵活理财

时间: 2017-04-25 15:53:4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说起理财,很多工薪族往往会抱怨:“我没钱,无财可理。”其实,大家忘记了自己的工资卡,也忽略了其本身自带的理财工具。很多人的“死”工资往往在卡里静静躺了一年,却只能拿0.385%的活期利息,一年也就100来元的利息,国华康泰老

 说起理财,很多工薪族往往会抱怨:“我没钱,无财可理。”其实,大家忘记了自己的工资卡,也忽略了其本身自带的理财工具。很多人的“死”工资往往在卡里静静躺了一年,却只能拿0.385%的活期利息,一年也就100来元的利息,国华康泰老龄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表示只要利用一个理财工具,一样支取灵活,一样安全,却能得到好几倍的收益。

    妙招之1

    用银行本身的理财工具

    打理自己的工资

    所谓理财,就是让以获得收益保值甚至增值,其实没有钱多钱少的区别,即使够不上理财产品的最低门槛,我们也可以利用银行本身的理财工具来打理自己的工资。

    其实,银行针对工资卡都会提供一些特殊的服务,有的能提供免除跨行存取款的费用,有的则是转账费用的减免,有的则会配套一些优惠等增值服务,有的则可以针对特殊行业提供优惠的贷款业务,工薪族在拿到工资卡时,不妨通过银行了解自身卡的功能,可能只需开通一项业务,就可以帮助自己固定的工资增值。

    从各家银行提供的理财服务看,与网银的关联度比较高,一般在银行的网银界面上,就能找到各类的理财工具,并附有具体的介绍,当然随着手机银行的普及,这些服务在手机银行上也能同样实现。

    妙招之2

    买理财型基金

    让专业团队帮你“赚钱”

    基金是市面上门槛比较低的投资产品,而且品种非常多。可能是受到上几年基金大跌的影响,很多人对基金有所忌惮,不过,理财经理表示,现在很多基金很稳妥,收益很稳定,对于求安全、求稳定的这部分工薪族来说,完全可以购买理财型基金、货币基金来给自己的工资账户增值。

    目前,几乎各家银行都有理财型基金推出,一般为1000元起售,在投资方向上,以存款、央行票据、中期票据、短期融券等稳定性产品为主,可以选择7天、14天、甚至半年的不同期限,不同期限对应不同的收益,如果不赎回,都会自动“滚动”。对于工薪族来说,只需每月将固定一部分闲钱打入账户即可。

    货币型基金,投资者则比较熟悉,现在各家基金公司都有不同数量的货币基金推出,从近几年的表现看,都非常稳定,一般收益都能达到3%~4%,高的甚至超过5%,基本都能超过目前3.3%的一年期银行利率。

    对于这两类产品,国华康泰老龄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认为都非常稳妥,基本没有风险,可以作为零存整取的替代品,在选择上,也非常简单,可以挑选排名前十位的基金公司。同时,产品的赎回时间一般不超过T+2日,也不会影响日常资金的使用。当然,这两种产品的收益都是浮动的,如果操作得好,把握住货币市场的规律,可能阶段性还能获得更高的收益。

    妙招之3

    只要签约

    月入5千一年可多出千元

    国华康泰老龄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表示,在很多人眼里,银行卡就是一张存取钱的卡,不过在会理财的人眼里,它却可以成为理财工具。目前,每家银行的银行卡都或多或少配置了理财工具,有些只要通过网络签约,就可以让暂时不用的工资产生更多的利息,而且随时可以支取,不影响未支取部分利息。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