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谭建水:政治格局或是虚张声势,金油一度跌跌不休

时间: 2017-04-25 21:40:4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上一交易日欧元兑美元大涨,日元则急速下跌,此前在法国总统大选第一轮投票中,马克宏支持率高于反对欧元的极右翼民族阵线候选人勒庞,令市场放心。两人将于5月7日进行第二轮角逐,胜者将当选法国总统。

    上一交易日欧元兑美元大涨,日元则急速下跌,此前在法国总统大选第一轮投票中,马克宏支持率高于反对欧元的极右翼民族阵线候选人勒庞,令市场放心。两人将于5月7日进行第二轮角逐,胜者将当选法国总统。

    周二(4月25日)重要数据及财经事件提醒:


    ①21:00美国2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美国2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


    ②22:00美国3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4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③次日04:30美国至4月21日当周API原油库存数据


    黄金分析面


    周线日线上都处于空头趋势,特别周线在高位形成了顶部平台结构,死死的压制了黄金向上反弹。黄金日线上MACD形成死叉,KDJ拐头向下,指标上黄金看空。4小图上黄金继续运行在下行通道中,昨天黄金4次跌破了通道下轨,最终没能收在下轨下方,如果黄金4小时收于下轨下方,那么下跌趋势将加快,反之,黄金在上轨下方反弹做空为主,注意黄金1278这个点位,这个点位是前期的强支撑点,上周黄金很多次碰到这个点后开始反弹,今日黄金同样反弹到1278附近下跌。黄金上方压力在1276—1279附近,下方支撑在1265—1264。操作上笔者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黄金操作建议:


    1、1276-1278美元附近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1268-1270


    2、1268-1270美元附近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1275.5-1277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上周探高回落,周初围绕53.14附近震荡承压,探高不破前期高点,最终转阴形成放量下挫,并且随着周一周二的整理拐头。周三大阴放量下挫,创下单日跌幅2.5美元。奠定周内弱势格局。最终周尾延续释放大阴跌量。周尾最低触及49.20.周线收盘一根大阴线。周图三阳上涨,一阴回吐,已经将三根阳线反弹的空间回吐将近2/3.上涨慢下跌快,结合日图的5连阴。跟此前的那波回撤47.0极为相似。高点也相近。目前日图连续整理后还未出现止跌形态,结合此前47.0低点的止跌。现在连阴过量但未止跌,周初短线偏空。下方关注年线的支撑在48.0附近。短线四小时图上,K线运行于布林中下轨,布林带不断向下开口,上方受布林中轨51美原油压制,各均线空头向下发散,短期内受10日均线压制,MACD死叉下行,KDJ金叉上行,日内上方关注50.2-50.4压力,下方关注49-49.2支撑。操作上笔者建议空单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


    1、49.4-49.6附近空单进场,止损50,目标48.9-49.0


    2、48.8不破可做短多,止损48.5,目标49.5

    最后借用释迦牟尼的一句话:“伸手需要一瞬间,牵手却要很多年,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我每写一篇文章,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能帮助到他。佛度有缘人,我带有心人。
    专业铸就品质,实力成就未来;在贵金属市场上无论你是有兴趣但无从下手还是已经在接触但不理想,谭建水老师毛遂自荐,将是你无悔的选择!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