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鑫爷论金:朝鲜恐再次引发避险,黄金1280多空分水岭

时间: 2017-04-25 10:13:1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在法国大选中,独立候选人马克龙周日通过赢得第一轮投票,向法国总统迈出了重大一步,据最新的民意调查显示,他在最后一轮竞选中很有可能击败竞争对手勒庞。这个消息代表了反欧盟的极右势力和左派政治在法国的失败,欧洲股

  在法国大选中,独立候选人马克龙周日通过赢得第一轮投票,向法国总统迈出了重大一步,据最新的民意调查显示,他在最后一轮竞选中很有可能击败竞争对手勒庞。这个消息代表了反欧盟的极右势力和左派政治在法国的失败,欧洲股市和欧元兑美元急升,引发了对黄金的抛售。周二的朝鲜建军85周年对于黄金多头来说将是一个巨大的机会,朝鲜这段时间的强硬表态异乎寻常,对于美国更是不留情面,甚至声称只需一次攻击就能击沉“卡尔·文森”号航母,值得一提的是,因为澳大利亚对美国言论的附和,朝鲜还对澳大利亚发出了严厉警告。从以往经验来看,朝鲜或在这一天左右展开新的核试验,市场恐慌情绪或再被点燃。

  法国大选的开始,带动昨日剧烈跳空的开盘,数据云集力压黄金,但是也敌不过多头支撑反弹强劲,近期,地缘政治冲突不断,并且伴随交易员对美联储货币政策收紧存疑,使得黄金走势偏强。目前黄金价格已经稳定在1275附近上方的位置。昨日盘中黄金回升说明下方1265的支撑非常强,套有高位多单低位空单以及需要及时建议的朋友,可以关注微信共众號鑫爷论金,获取及时建议,那就是地缘政治的紧张关系,特朗普可以说是其中的导火线。目前金银市场的消息面较为清淡,法国大选也未能给金银带来上涨。因此金银要想摆脱近期颓势,朝鲜方面的动作就需要格外注意了。

  黄金方面,周一受法国大选打压避险情绪影响,金银市场遭遇暴击,黄金收盘下跌,同时本周市场还将面临美国一季度GDP、欧日利率决议、特朗普税改和政府停摆等风险事件。盘中看,昨日低开后全天偏弱表现,美盘虽然未出新低并走出一波反弹,但日线的阴线收线,依然属于偏弱的环境,所以今日逢高做空依然具备条件;需要注意的是日线布林中轨支撑的有效,及上移,当前处于1268附近;4小时,继续处于下行过程中,趋势压制1284附近,而4小时布林中轨压力1278一线即上周低点,那么今日继续关注着两个压力点去进行交易参考!

  黄金策略:1277.5再度做空,止损1282,目标1272-1268;

  原油方面,俄罗斯声称,如果OPEC不再延长减产协议,他们将提高产量至30年最高水平,这种表态打击了法国大选结果带来市场乐观情绪,周一油价最终以微跌收盘。原油市场在上周开始,已处于持续调整阶段,虽然常常看到所谓的支撑状态,但要清晰知道顺应方向的交易,昨日提过,目前原油日线周期上处于连阴阶段,这是不具备着做多条件和价值的,即上涨必定在阳线之后,所以当前日线周期继续看弱,逢高做空是主线。短周期看,昨日原油价格继续走低,接近49美元附近,弱势在延续;但要注意,上一交易下跌之后,早盘不去追击空单,等待并观察修复空间和力度后再做安排,当前确定的是方向,守候的是价位,关注49.5/49.8的压力!

  原油策略:49.6附近做空,止损50,目标49-48.5。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