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祝月园:黄金宽幅震荡 俄罗斯增产油价低迷

时间: 2017-04-25 10:12:4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消息面解析===

    ===消息面解析===


    法国大选首轮投票并未如期飞出“黑天鹅”,明显消除了市场对大选的担忧。那些在竞选前仍然大量下注金价将会大涨的投资者很有可能已经调整了仓位,以此作为投票结果的回应。今日朝鲜将迎来建军85周年,投资者可密切关注朝鲜和美国之间的关系变化。


    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在本周三(4月26日)宣布重大的税改计划,投资者可密切关注。


    此外俄罗斯官员评论和油企投资计划细节指出,若欧佩克和非欧佩克产油国不在6月末之后延长减产协议的话,俄罗斯今年产油量可能攀升至30年来最高的平均水平,即达到1107万桶/日。包括俄罗斯最大油企Rosneft在内的油企此前也表示由于获得了新油田,计划增加产油量。目前俄罗斯未公开透露其是否愿意减产,但沙特和科威特上周暗示愿意延长减产协议。


    ===黄金白银原油行情技术分析及后市展望===


    金银油技术面分析


    黄金昨天周一直接开盘跳空低开于1265,亚盘反弹2次测试1278未破,回落之后再次于1265一线形成支撑。总的来讲,昨天算是个消化行情,1265-1278的震荡。我们知道跳空的缺口在1283-84一线,昨天并没有上来回补,“补缺口”中常讲到,不是不补,时候未到!今天预期在1278-1276区间先来回震荡,不过目前来看金价4H级别3连阳,上冲动能还有,金价不排除有反弹回补缺口在下跌的可能性。


   


    白银方面上周冲高18.6上方后,并未站稳18.5一线支撑,虽突破前期重要阻力位,但是,日线大阴线再次打破了趋势,高位收阴后,白银持续走低,周线收大阴,日线自18.6开始,连续五连阴,空头趋势运行中,相对于黄金,白银更偏向于向下运行,昨日早盘同步黄金跳空低开,目前回补缺口中,从趋势上来看,白银仍然处于空头走势当中,日内短线继续反弹逢高空,上方18一线阻力位,下方关注17.6一线支撑。白银同步黄金的思路,月园建议反弹逢高空为主。

 

   


    原油方面昨天反弹后下来回调最低到49.04.看到49一线的支撑还是比较重要的,关键支撑在48.8,这是关系的未来行情能否强势的位置。原油走的通常比较标准,下跌形态中“反弹破低-反弹再破低”这样的一个走势,只是细心的投资朋友会发现,昨天虽然油价破了新低然而没有拉出距离!前低上周49.20,昨天最低49.04,后半夜用震荡收尾修复,可以说阶段回调基本宣告结束!继续持有昨天的单子!


   


   ===4.25黄金白银原油操作策略===


    黄金操作策略


    反弹1278-1280(1275进场也可)做空,止损1282,下看1252;


    扫损破位1282一线做多单,止损1278,上看1290附近;


    


    白银操作策略


    17.95-18.05附近做空,止损0.03,目标17.8-17.6;


    17.65-17.75附近做多,止损0.03,目标17.90-18.10;


    原油操作策略


    建议49.85-50.0做空,止损50.5,目标49.3-48.8;


    建议48.75附近做多,止损48.3,目标49.1-19.40。


    本文分析由祝月园撰稿,部分新闻资讯内容摘自网络资源。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可在线咨询本人。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