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证大财富荣获浦东新区“2016年经济突出贡献奖”

时间: 2017-04-24 13:54:2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17年3月29日,“2016年度浦东新区经济突出贡献企业表彰活动”隆重举行。上海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翁祖亮,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浦东新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杭迎伟等领导出席。证大财富荣获“2016年经济突出贡献奖

2017329日,“2016年度浦东新区经济突出贡献企业表彰活动”隆重举行。上海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翁祖亮,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浦东新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杭迎伟等领导出席。证大财富荣获“2016经济突出贡献奖”。

 

IMG_76851

 

杭迎伟代表浦东对各家企业和企业家长期以来为浦东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浦东开发的实践和收获,得益于许多优秀企业家的激情创业和努力拼搏。

 

表彰活动从金融、现代服务、科技创新等7个类别中选出对浦东做出重要经济贡献的企业进行现场表彰。这些突出贡献企业2016年累计完成的税收总额达到967亿元,占新区税收总量近1/3

 

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浦东新区积极应对外部环境和自身转型的双重挑战,经济保持健康增长。2016年,新区生产总值达到8732亿元,同比增长8.2%,占上海市比重达到31.8%;第三产业占新区生产总值比重提高到75%左右。

 

金融业对浦东经济增长的贡献日益突出。数据显示,20家金融领域突出贡献企业去年共完成税收总额125亿元,主要涉及领域包括证券、保险、信托、基金、融资租赁等。2016年,新区金融业增加值达2399.09亿元,在全市金融业增加值中的比重达50.4%,占新区生产总值的比重为27%,已连续多年成为浦东最大的行业。

 

大拇指职场前台

 

一直以来,证大财富发挥自身在普惠金融领域的丰富经验与优势,积极助力征信体系建设,倡导诚信经营,以良好的经济效益回报社会。作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发起创始会员,证大财富将继续响应行业监管,推动互金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国家经济增长贡献力量。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