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惠金所以客户至上 打造收益稳健、安全性强的投资平台

时间: 2017-04-24 10:46:2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在互联网理财大热的当下,人们在选择投资平台时,最先考虑的两点因素就是收益率和平台安全性。阳光保险旗下的新金融平台惠金所深知用户的需求,以客户至上,着力打造收益稳健、安全性强的投资平台,受到了用户的广泛信赖。

在互联网理财大热的当下,人们在选择投资平台时,最先考虑的两点因素就是收益率和平台安全性。阳光保险旗下的新金融平台惠金所深知用户的需求,以客户至上,着力打造收益稳健、安全性强的投资平台,受到了用户的广泛信赖。

为满足用户的资金增值需求,惠金所平台提供灵活、多样化的理财产品,其中不乏高收益的产品。惠金所平台拥有活期理财产品“惠管家”,定期理财产品“惠投资”、“惠理财”、“惠聚财”等系列产品可供用户选择。其中“惠理财”是固定收益类产品,预期年化利率最高可达7.80%,一次性还款,收益稳健,深受用户欢迎。

除提供丰富的产品外,惠金所还通过专业的金融团队和技术保障双优势来维护用户的资金和信息安全。惠金所打造了一支专业化的金融团队,对于数据安全、并发交易、支付业务等核心技术有丰富的实践经验,为惠金所的用户带来了资产安全保障。

在技术方面,惠金所使用CNNIC签发数字安全证书,采用2048位加密技术,可以自动加密交易和资金信息,以保证数据在网络交换过程中的安全性;同时使用跨硬盘、跨主机、跨机房、跨地区四重备份机制,保证在网站受到攻击时能在第一时间恢复所有用户的信息和资料;惠金所运营过程中所采用的所有影像、合同等保密文件均以只读和机密的形式进行存储,避免被恶意篡改和删除。惠金所为用户铸造了严密的安全屏障,可全面维护用户的权益。

“客户至上,创新进取,专业高效,共同成长”是惠金所一直以来坚持的核心价值观。惠金所以丰富的产品和全面的安全防护来满足用户需求、保障用户权益,与其价值观充分契合。惠金所也因此获得了用户信赖,截至2017年4月12日,惠金所线上个人投资历史累计交易规模突破100亿元人民币,达到100.25亿元,跻身“百亿级平台”行列。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