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胖猫宝:“合规”是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发展的基石

时间: 2017-04-24 12:12:2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从3月的博鳌亚洲论坛聚焦互联网金融,强调行业“规范发展”到近日北京、上海、广州、湖南等地方相继发布管理细则、整改要求来推动行业健康发展来看,2017年仍将是加强监管、肃清乱象、合规发展的一年。

3月的博鳌亚洲论坛聚焦互联网金融,强调行业“规范发展”到近北京、上海、广州、湖南等地相继发布管理细则、整改要求来推动行业健康发展来看,2017年仍将加强监管、肃清乱象合规发展一年。

行业的发展离不开政策的引导和约束,但更重要的是需要互联网金融企业本身自我从严要求。那么蓬勃发展的供应链金融企业又该如何合规运营呢

专注大宗商品的供应链金融品牌胖猫宝,自运营以来积极拥抱监管,从钢铁、油料、化塑、玻璃、工业品等大宗商品细分领域行业切入,合法合规地B2B平台及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提供供应链融资、供应链管理、企业理财及现金管理、支付等全方位金融服务,助力实体产业稳健发展,同时也为产业链内个人客户提供安全、优质的理财及财富管理服务,实现财富增值。

胖猫宝立足实体产业每个标的对应的交易真实可追溯,资产可靠,投资人知根知底,降低投资风险。平台不碰触资金,坚决不设资金池,所有资产和资金一一对应起来,投资人提供安全、透明的金融服务2月中旬,胖猫宝与新网银行达成存管合作,现已完成存管技术对接,进入正式接入前调试阶段。这也是胖猫宝之主体企业上海笔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规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

中国政法大学互联网金融法律研究院院长李爱君曾提到,金融行业合规远远高于合法对这个行业的规范,合规的第一个层面是要符合公序良俗,建立企业文化,尽到企业的社会责任,对投资者进行教育、服务。作为一家提供互联网供应链金融服务的公司,笔金科技也在努力践行社会责任,服务小微企业,解决融资困难的问题,推动实体产业的发展,同时保障投资者利益,维护行业健康发展20171月笔金科技胖猫宝获得中国公益节的认可,荣获“2016年度互联网金融企业社会责任奖”。

2016年12月笔金科技获准加入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会员单位,标志着胖猫宝平台的规范性、安全性和透明性得到了协会的肯定。入会以来,胖猫宝积极配合协会制定有关行业标准,加强风险控制体系建设,要求披露相关信息,以备公众了解和查询。通过强化自律,合规发展,胖猫宝努力以自身规范实践履行会员义务,协会共同推动产业进步,维护上海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健康发展。

在博鳌论坛的《互联网金融报告2017》中,规范发展是重要主题之一,信息披露也多次被强调是整个互联网金融行业“阳光化”发展的基础,互联网金融企业要努力强化信息披露程度,提升行业透明度。除加入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外2016年12月,笔金科技海南股权交易中心挂牌(股权代码91547),胖猫宝成为为数不多的进入海南股权交易中心的互联网供应链金融信息平台。

1.jpg 

“我们始终坚持做诚信企业,追求资产真实安全,积极披露信息,拥抱各方监管,扎根实体经济,不断进行科技创新,为产业链创造价值。大潮退去,才会知道谁在裸泳,时间会证明一切。”笔金科技CEO李耕曾如是相信笔金科技将会继续合规发展,投资人和合作企业带来长期可持续的收益增长。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