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悦维联动致力“技术传播”,全新理念大获好评!

时间: 2017-04-24 11:43:2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16年,悦维联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成立了,下辖数字营销事业部、线下公关活动事业部和SEO优化事业部。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悦维汇聚业内精英,凭借业务专业性赢取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以迅猛的速度成长为业内极具发展

2016年,悦维联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成立了,下辖数字营销事业部、线下公关活动事业部和SEO优化事业部。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悦维汇聚业内精英,凭借业务专业性赢取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以迅猛的速度成长为业内极具发展潜力和综合能力的整合营销公司。

本着“打造中国传播行业第一推动力”的公司使命和服务宗旨,敏锐探究消费者洞察体系,并借鉴相关国际传播业的优秀经验,与中国本土的传播文化和需求深度契合,从而形成自己独树一帜的“技术传播”体系。与此同时,悦维联动还利用自身的优势,跨越式地建立起广告、数字互动和传播为一体的公关传播服务体系。

2016年年底初步实现服务品质的专业化和传播资源的国际化,到2017年年初,悦维联动已经跃升为业内数一数二的传播公司。与此同时,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武汉、沈阳、郑州等全国30多个重点城市,都已经逐步覆盖了悦维联动的服务网络。

自创立之初,悦维联动凭借自身雄厚实力,在多个营销领域成功开拓新局面,不仅在创想创意、方案制定方面独树一帜,在项目服务到客户维系等方方面面,可谓是全方位优化。其用心打造的融合传播,深度发掘国内外优势资源和核心力量,成功地为所有在华跨国公司和先进中国企业树立了榜样,赢得业界一致好评。

据了解,悦维联动曾多次与多家知名企业合作,为他们提供广告、公关、展示展览、市场活动、互动营销等整合传播服务,其中包括一线品牌宝马、奥迪、蒙牛、伊利、OPPO、三星手机、人人贷、凤凰金融等国内领先的企业,均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在汽车、房地产、高科技、快消品、金融、移动通信 医疗等多个领域的致力发展,与众多世界及中国500强企业客户开展深度合作,将悦维联动的发展道路又推向了一个新的台阶。

本着独特的发展理念和专业化的服务体验,悦维联动尽全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不朽的传播价值。新一年的发展目标,悦维联动致力于立足本土、放眼世界、面向未来,全心全意引领中国乃至国际极具竞争优势的传播品牌。这一宗旨也会贯穿服务全程。

在不久的将来,悦维联动即将强效整合广告、市场营销、互动营销、行为营销等部门,深度发掘核心资源,寻求高匹配度和高传播价值的营销传播解决方案。我们坚信,悦维联动,有你更精彩!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