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现货交易所遭遇严厉打击 转型外盘成最佳出路

时间: 2017-04-24 18:38:1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自2011年来,现货市场经历了突飞猛进的发展,上千家大宗商品交易所在国内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财富神话,也遭遇了诸多争议与多次整顿。从原油、贵金属下架,到2017年2月证监会发布消息再次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现货大宗商品、

2011年来,现货市场经历了突飞猛进的发展,上千家大宗商品交易所在国内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财富神话,也遭遇了诸多争议与多次整顿。从原油、贵金属下架,到2017年2月证监会发布消息再次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现货大宗商品、邮币卡和微交易面临的打击越来越严酷,众多机构纷纷面临转型。

 

1.jpg 

 

内盘暗无天日 转型外盘成最佳出路

    对比此时暗无天日的内盘市场,外汇市场正呈现着欣欣向荣的景象。外汇市场在最近两年以年均70%的速度增长,外汇经纪商、从业人员和市场规模、投资者数量,正在以井喷的态势强势崛起,而国家外管局也在近期发声支持外汇行业。从今年大大小小理财博览会,外汇经纪商的参展规模和曝光度就可以看出,2017年将是外汇元年。

从交易品种来说,内盘与外盘具有很多相似之处,而在商业模式上,内外盘也有一定的联系。内盘经纪商如何在转型外盘后延续内盘的客户基础与营销体系,就成了尤为重要的层面。

 

内盘交易所如何轻松玩转外盘?

 

内盘之所以火爆,是因为设计了头寸全部返给会员单位的结算体系。司通科技依托多年技术经验,可以为你打造与内盘玩法完全相同的外盘交易系统运营模式:

·保留原来已有的成功经营模式,可继续与现有会员单位合作经营外盘市场。

·内盘会员返头寸模式直接应用于外盘

·交易所下设会员单位,会员单位交付保证金,并招代理,代理发展客户进行交易

·会员单位可将交易风险对冲出去也可选择不对冲

不仅如此,司通科技还可将内盘交易所体系和外汇极速交易综合结算体系完美结合,再外加上微交易这种玩法与分配体系的创新,能够最大限度的吸引投资者。

 

内盘交易所转型外盘 需一站式方案

 

2.jpg 

 

    对于久做内盘的交易所而言,你可能有如下困惑:如何申请购买各国监管外汇牌照?外汇系统白标、蓝标、主标各有什么利弊?如何对接流动性供应商,如何搭建清算系统?如何风控恶意打单?怎样让平台从外汇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而这一切,司通科技都可以给你最完美的方案。司通科技深耕金融软件服务行业10年,服务全球500多家经纪商与金融机构,深知内盘与外盘的最佳运营模式,能够一站式为内盘交易所提供转型外盘的全方位解决方案。包括:外汇牌照申请、交易平台搭建、后台系统开发、资金结算返佣、交易风控及售后技术服务等。选择司通科技,即可以拥有资深经纪商专家提供的终身支持,包括让事业快速起步并顺利升级的最佳方案。

 

3.jpg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