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做完美男神,吃健康育之缘

时间: 2017-04-24 14:22:3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现代社会强调男女平等,所以衍生出了妇女节,母亲节,少女节,太太节等名目繁多的节日,而在一个还以男人为主的现代社会,人们对于男性健康问题也开始越来越重视,不仅是因为近两年来的二胎政策出台,更因为男性发生不育症的比例增多

现代社会强调男女平等,所以衍生出了妇女节,母亲节,少女节,太太节等名目繁多的节日,而在一个还以男人为主的现代社会,人们对于男性健康问题也开始越来越重视,不仅是因为近两年来的二胎政策出台,更因为男性发生不育症的比例增多,曾经我们以为顶天立地的男子汉,在男性不育的问题上,也可以低下高傲的头。

11.jpg 

爱一个男人,不仅要管住他的胃,拴住他的心,更要维护好他的面子,不能让生育问题成为他最大的心病,体恒健牌育之缘口嚼片,其所富含的锌、硒和蛋白质成分是男性备孕所需的优质组合配方,高活性,易吸收可以提高男性精子质量和精子活力,促进生精功能,提高免疫力,对备孕男性出现的免疫力低下、精子质量差,精子活力低等问题有很好的改善作用!

育之缘口嚼片,精益求精。育之缘品牌有着9年的悠久历史,自产品面向市场销售以来,不仅获得消费者认可,更被药监局授予蓝帽子产品称号和同类补锌产品不同,育之缘采用富锌蛋白粉(也叫蛋白锌)作为主要原材料,活性更高,吸收更好,口感独特不加入其他无机锌或者有机锌来提高锌的含量,避免了传统补锌过程中出现的一些口味差、刺激肠胃、不宜长期服用等问题

男人撑起现代社会的半边天,一个健康强壮的丈夫无疑是我们女人最大的依靠,也是我们心目中永远的男神。爱他,就给他最好的,育之缘口嚼片,精益求精,为天下所有男神,“加油”!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