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雪之丘火烤棉花糖冰淇淋助你轻松收获“第一桶金”

时间: 2017-04-24 11:13:5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张爷爷是一位退休干部,在位时整天忙忙碌碌的,好不容易熬到了退休,他的家人想让他好好地在家休息休息,跳跳广场舞啦,下下象棋了,可是张爷爷偏不,他不想整天在家无聊的呆着,或许早已习惯了忙碌的生活,任谁一闲下来肯定都不会习惯

张爷爷是一位退休干部,在位时整天忙忙碌碌的,好不容易熬到了退休,他的家人想让他好好地在家休息休息,跳跳广场舞啦,下下象棋了,可是张爷爷偏不,他不想整天在家无聊的呆着,或许早已习惯了忙碌的生活,任谁一闲下来肯定都不会习惯,他的儿女劝说无果,只能顺应老人家的心意,为他找到了一个比较合适的创业项目——雪之丘火烤棉花糖冰淇淋,事实证明,他们的选择是对的,现在张爷爷的店铺每天都会有排队长龙,等待购买的人不计其数,而且老人家每天都高高兴兴的。

1.jpg 

那么雪之丘火烤棉花糖冰淇淋是如何做到的呢?

 

【产品火爆】——雪之丘火烤棉花糖冰淇淋打带来了冰淇淋市场发展的新纪元,打破传统、改革创新,在原有冰淇淋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一层味道独特的软质糕糖,经过火烤炙烤之后,味道能够更好地传递出来,现烤现卖,超高的翻台率,超高的销售人气,大街小巷都可以看到火烤棉花糖冰淇淋的“身影”,并且冰淇淋的旺季就要来临了,冰淇淋肯定成为每个人出行的必备产品,再加上雪之丘火烤棉花糖冰淇淋的独一无二性,你觉得这样的产品会不火爆?那是不可能的。

 

【灵活经营】——比较难能可贵的是雪之丘火烤棉花糖冰淇淋在经营方式上有别于传统经营模式,为什么这么说呢?雪之丘火烤棉花糖冰淇淋不需要有固定的经营店面,而是以点带动辐射在市场中进行销售,可以选择超市、网吧等,也可以选择KTV,随心所欲经营,轻松快乐赚钱。

 

张爷爷只是一位退休工人,对于创业这可谓是一窍不通,但是他成功了,虽然其中存在幸运的因素,但是也足以看出雪之丘火烤棉花糖冰淇淋在市场中的发展优势,产品火爆、灵活经营等都是其他项目所不具备的,所以千万不要小瞧自己,而是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有无穷无尽的潜力,只是还没有激发出来而已。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